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ventBus3.0 使用详解(一)

*.EventBus的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greenrobot/EventBus*.EventBus的官方网站:http://greenrobot.org/eventbus/*.EventBus的官方文档:http://greenrobot.org/files/eventbus/javadoc/3.0/基于EventBus 3.0的使用方法:

2016-04-18 11:05:20 8336

原创 从网上down下来的Android Studio 工程 打开报sdk location not found错误的解决办法

1.在根目录下创建local.properties文件。2.在文件中配置你的Android Sdk所在的目录:   sdk.dir = d:/AndroidSdk/sdk注意路径:不是\而是/如图所示:能正常打开项目后 重新打开local.properties文件后发现,其变成了这个样子:

2016-03-22 17:10:18 6695

原创 Android开发中的一些小的知识点总结

1.打开相册获取相册中的图片//选择图片Intent intent = new Intent(Intent.ACTION_PICK,null);intent.setDataAndType(MediaStore.Images.Media.EXTERNAL_CONTENT_URI,//选择外部存储, "image/*");startActivi

2016-02-17 10:07:30 308

原创 关于viewpager中嵌套的fragment中的listview的横向滑动的滑动冲突的问题。

项目中用到了viewpager嵌套3个fragment,其中有两个fragment中用的用是listview的布局。listview中的条目有个向左滑动的动画。但是滑动起来感觉比较怪异。经排查发现是水平方向的滑动出现了冲突,于是着手排查解决办法。

2015-10-26 20:47:41 1655 2

SQLAnalyse

一个简单好用的查询分析器,msde用户的福音啊!

2011-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