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李博文.Ist专栏

系统级计算机研究实习生,native ,C/C++,编译器,操作系统,开发框架

  • 博客(6)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FiAssistant 无线承载网络设置助手的开发历程(二)

接上篇:WiFiAssistant 无限承载网络设置助手的开发历程(一)http://blog.csdn.net/huxizero10/article/details/17521327WiFi SSID,KEY是否支持中文? 支持,但是,WiFi的SSID Key实质上是32字节的二进制码,在WirelessHostedNetwork API 内部是用ANSI表示,这就意味着,

2013-12-24 03:08:55 1320

原创 WiFiAssistant 无线承载网络设置助手的开发历程(一)

今年6月中旬,我曾经基于MFC写过一个WiFiHelper的小程序,开启和关闭虚拟WiFi,并且能够支持定时关机,当然,真正使用虚拟WiFi还需要手动设置共享。并且,由于我的是台式机,所以并没有去升级WiFiHelper。估计是即将毕业的缘故,总想做出一些比较有意思的软件,让人看到我的水平,也就不停的Coding,每次给我妈打电话,也就是说在写代码,事实上,也是经常在写代码。最开始

2013-12-24 03:04:56 4529

原创 Win32开发MFC程序

开发MFC程序一般是利用MFC程序向导,建立工程开发项目。如果你细心会发现,根本找不到程序入口 ANSI版本的WinMain() 或者 _tWinMain();(注实际MFC程序此时为wWinMain(),#ifdef _UNICODE#define _tWinMain wWinMain#else#define _tWinMain WinMain#endif

2012-04-22 00:09:57 1234

原创 关于程序安装与卸载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前几天一时不爽果断把电脑重装了,没有用硬媒体(U盘,光盘),而是用金山专机精灵重装的,好处吗(当然不是打广告哦),就是可以保留用户数据,桌面背景,用户路径,还有一些软件数据,如QQ信息,阿里旺旺信息。事实上许多人都讨厌重装系统,很大程度上的原因就是软件的重装,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补丁的安装。因此大多数电脑用户都不是很情愿重装系统,然而,受限于当下计算机技术,一些问题,不经重装系统很难得到妥

2012-03-10 01:31:23 1100

原创 命令行下编译带图标的C++程序

当人们习惯了IDE编程的时候,将会失去一些命令行下编程的快乐和强的。言归正传,首先我们先编写源文件,资源脚本,准备资源(图标)我们准备写一个源文件:Makelove.cpp#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cout<<"Helloworld!"<<endl; return 0;}在准备一个资源脚本:

2011-12-05 00:44:31 1489 1

原创 公共语言运行时&字节码本地代码转化思考

一直以来不同平台的可执行文件的兼容性一直是计算机发展的困局。为了使软件能够在不同平台上运行,很多公司或个人都为此做出了巨大努力。而且有一些语言也是专门针对跨平台设计的,像java一样,说实话,就跨平台的能力来看,java是一款非常不错跨平台的语言。然而,事实摆在面前,java编写的应用软件无法脱离java虚拟机(也就是java运行时),而且在运行的过程中往往效率低下。对此,我们是不是应该提出一种新

2011-12-01 23:46:22 870

CSharp-v5_VB-v11语言规范中文版

CSharp-v5_VB-v11语言规范中文版

2013-07-14

Visual Studio 配置文件

Visual Stduio2010配置文件

2012-04-03

VisualStudio2005_2008可再组发行包(x86_x64)集合

一直以来,基于Visual Studio开发程序的安装都离不开相关运行时,如MFC的MFC动态库,还有CRT,这里包含了VC2005,2008,2010,x86-x64平台的可再组发行包。方便您的使用。

2012-03-17

开源控制台程序源代码

开源控制台程序源代码,估计大伙都知道CMD,很多程序都少不了CMD,事实上,大家是不是了解CMD的内部呢?开源控制台程序,通过它,你可以更好的了解你所不知道的控制台内部的函数和API。

2011-12-04

NSIS开源安装程序源代码

NSIS是著名的开源安装包制作工具,现在奉上源代码给给位研究。版本是2.46,解压后利用GCC Make程序make就行

2011-12-04

Openbox开源窗口管理器源码

Openbox 是运行于UNIX以及Linux、FreeBSD等类Unix操作系统上的窗口管理器,是采用GPL协议的自由软件。 Openbox 被设计成一个轻量级,可高度定制且包含广泛标准支持的窗口管理器,他也是LXDE桌面环境的默认窗口管理器。

2011-12-02

只有10M-tinycore操作系统

Tinycore操作系统,基于Linux 只有10M,适合基本的操作系统研究。

2011-12-02

Multicore操作系统

Multicore操作系统

2011-12-02

Minix操作系统源代码

Minix是一款优秀的操作系统,很多操作系统都学习了它的思想,如大名鼎鼎的Linux,操作系统源代码上穿给大家分享,积极下载哦!

2011-12-02

MeteoIO高速IO库

MeteoIO高速IO库,支持VC:MeteoIO 是一个跨平台的 C++ 库,提供数据的格式化和协议无关的数据访问,提供安全可靠的I/O处理。

2011-12-02

个开源的跨平台IDE基于PASMO编译器

Proud to have just released publicly zDevStudio, an open source cross-platform IDE based on Pasmo compiler designed to help coders and retrocoders to develop software for Zilog Z80 8 bit CPU and entirely written in Lazarus.Available for MS Windows and Linux x86.Try it at: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zdevstudio/bye-bye

2011-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