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ENVI武汉大学培训文档

这个培训文档是最新的武汉大学遥感培训课程!

2011-10-06

基于Web的三维网络分析

基于Web的三维网络分析演示系统将ArcGIS三维网络分析与html5技术相结合实现了Web端的三维路径分析。系统中的三维场景为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使用的是2010年Esri中国区域用户大会(北京)的讲座信息。 系统基于系统基于系统基于C3DL 2.0开发。在支持WebGL的浏览器下使用系统浏览三维场景,无需任何插件。

2011-10-06

应急演示系统

应急管理演示系统接入医院数据、消防和派出所数据,对120事件、119事件、110事件提供充分的数据支持。此外,系统还接入交通电子眼的监控服务,可及时了解当前的交通状况,为车辆调度或者策略部署提供充实的前提条件。 系统提供有大量的高级分析工具,对120事件、119事件、110事件进行分析和响应。这些工具均以服务方式进行接入(也即GP服务),为应急响应中所涉及到的。根据需要,对事件可使用单一分析工具或多个分析工具进行综合分析。

2011-09-25

P2P聊天工具,非常实用!

嵌入式的P2P工具!非常有用!在社区网络中经常见!

2011-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