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IS发布静态网页

1、确保系统上已经安装IIS,如果没有安装请到【控制面板】→【程序】→【程序和功能】→【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选中Internet 信息服务下面的所有选项,确定2、发布项目或者将静态页面文件夹右击属性->【安全】->【编辑】->【添加】->【输入对象名称】随便写一个名称确定->【勾选修改权限】确定。3、开始菜单----搜索框-

2016-08-08 16:43:35 4590

2021年5月高项案例考前特别看看的资料.pdf

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中涉及的知识点总结凝练成7页,熟悉这7页可以对案例提纲挈领、融会贯通,本人2021年案例53分,亲测有用。

2021-07-15

C#与Access数据库连接实例

一个C#与Access数据库连接的实例,写了一个简单的汽车管理系统,适合初学者和有一点点基础的行家使用。

2018-04-24

Dephi 神经网络源码

神经网络源码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最后从师兄手上弄了个过来,很不错!有.exe文件可直接看到运行效果。

2013-10-24

Java语言程序设计第8版_习题解答+例题程序

Java语言程序设计第8版_习题解答+例题程序

2013-04-25

现代教务管理系统

适合需要进行毕业设计的同学,运行界面良好,数据库设计合理,功能完善。

2013-04-24

网络课堂协作学习的文献综述

协作学习是中小学新课程改革倡导的崭新学习方式,协作精神是促进人类文明发展的重要动力。基于网络的课堂协作学习是指在课堂教学中,借助Intemet、Intranet及多媒体等技术,在教师的指导下,由多个学习者组成合作小组,共同完成某一学习任务。在此过程中,学习者借助一定的网络交互平台,分工协作,互帮互助,发挥集体合作效应,共同完成学习任务。

2012-11-16

360手机电影下载程序源码

在网上找了很久都没找到什么好的具有下载功能的电影网站源码,最后从朋友那找到一个不错的资源,现与大家分享,相信一定会对大家有所帮助。对于要做毕业设计的同学也可以看看,稍稍修改就可用了哦!

2012-10-25

大型文件上传下载系统

非常有参考价值的源代码,实现大型文件的上传下载功能,支持任何格式的上传与下载。

2012-10-24

高中英语单词

很不错的高中英语单词总汇,将高中需要的撑握的单词全面收入。

2012-10-10

电影管理网站源码

界面美观,功能齐全,代码简单易懂,可直接用于毕业设计亦可用于视频网站设计。

2012-10-09

VS2005实现MediaPlayer播放器

简单MediaPlayer播放器,简单明了!

2012-09-17

MultiView例

一个简单的TreeView与MultiView结合使用的例子,在网上找了一圈都没找到这样的例子,早上自己试着编了一个,效果不错。本例无数据库,方便大家学习。

2012-07-28

博客管理系统

数据库为SQL,对所有博客进行管理,具既有对文章的管理也有对评论的管理还有用户管理等等。

2012-07-27

用ASP.NET做的百度文库

用asp.NET做的简单的类似百度文库功能的东西。 没有数据库,可直接在机上跑。

2012-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