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局域网打印机共享中连接受限问题

解决局域网中网上邻居共享打印机无法连接,服务器登录无访问权限的问题。具体针对客户端计算机一直打开服务器的spoolss文件并建立持续会话连接而无法断开的问题,提供参考解决方法。

2012-08-24

无线网卡配置无线AP简单方法

解决网络共享问题,尤其是android手机WIFI上网问题。

2012-08-24

CCS4-5100USB V2.0A驱动

ICETEK-5100USB V2.0A 针对CCS4.X的驱动。

2010-12-26

TI技术资料——为低功耗无线应用选择天线.pdf

The antenna is a key component in an RF system and can have a major impact on performance. High performance, small size, and low cost are common requirements for many RF applications. To meet these requirements, it is important to implement a proper antenna and to characterize its performance. This article describes typical antenna types and covers important parameters to consider when choosing an antenna.

2009-09-18

TI技术资料——选择正确的电平转换解决方案

摘要 电源电压持续迁移到较低的节点以支持当前的低功耗高性能应用。虽然某些器件可以在较低的电源节点运行,但是其它器件可能不具有这种能力。为了在这些器件之间实现切换兼容性,每个驱动器的输出必须与其驱动的接收器的输入兼容。用于实现这些器件的互相连接的电平转换方案有很多。根据应用的不同需要,某种方法可能比其它方法更适合。本应用报告概述了用于转换逻辑电平的方法和产品,并列出了每种德州仪器(TI) 电平转换解决方案的优缺点。 关键字:双电源、分离轨、电平转换、电平转换器、混合电压、T45、T245、4245、3245、漏极开路、过压容限、TTL、CMOS、TVC、CB3T、CBTD

2009-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