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SPF路由协议详细解析

随着Internet技术在全球范围的飞速发展,OSPF已成为目前Internet广域网和Intranet企业网采用最多、应用最广泛的路由协议之一。OSPF(Open Shortest Path First)路由协议是由IETF(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IGP工作小组提出的,是一种基于SPF算法的路由协议,目前使用的OSPF协议是其第二版,定义于RFC1247和RFC1583。

2011-06-01

openssl简介-BBS水木清华

关于openssl的资料真是少得要命; 碰巧找到一份比较全的,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啦,^_^~ 凉快~

2011-04-21

嵌入式linux性能详解.pdf

关于linux下性能调优的书; 手机平台; 学习学习蛮不错的~

2011-04-21

C与C++中的异常处理

看完这本书,你将对异常了如指掌! Part 1 概述通常意义上的异常的性质,和标准C 库提供的处理它们的方法。 Part 2 纵览Microsoft 对这些标准C 库方法的扩展:专门的宏和结构化异常处理。 Part 3 及其余将致力于标准C++异常处理体系。

2009-04-29

C语言编程宝典之一(v2)

基础篇:不会C的,看完就会了! 函数篇:会C的,可以用来当MSDN查!÷ 绝对ok

2009-04-29

概观C++程序设计语言

本文通过举例,介绍了C++在如下三个方面中的一些关键的概念:C++的设计、C++程序设计以及C++语言的技术性内容。C++是一门部分的面向系统编程、通用目的的程序设计语言;它支持高效的低级运算、数据抽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以及范型程序设计。

2009-04-29

无废话XML(目录齐全)

XML经典教程。字字珠玑,无废话~ XML 是一个开放的,以文字为基础的卷标语言,它可以提供结构的以及与语意有关的信息给数 据。这些「关于数据的数据」或中继数据(metadata)提供附加的意义和目录给使用那些数据的应用程序,而且也将以网络为基础的信息管理和操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2009-04-29

Python源码剖析

编译Python,对象机制,整数对象PyIntObject,列表对象 PyListObject,字典对象PyDictObject,字符串对象PyStringObject,Pyc文件解析,Small Python。深入研究Python。

2008-10-29

认识自协商-自协商的工作机理

以太网拥有自协商能力,但是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当一端打开自协商,另一端关闭自 协商的情况下,协商结果和我们期望的不同。 例如:连接好的A、B 两个端口。当A端口打开自协商,B 端口关闭自协商且配置为100M 全双工时,在A 口得到的协商结果是100M半双工。而我们一般希望A 口也协商成B 端口的 最大能力,即100M 全双工。 为什么会这样,要从自协商的工作机理说起。

2008-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