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理解tasklet任何时刻只有一个实例在运行?

tasklet作为软中断的一种,软中断实现为任何时刻在一个CPU上只有一个实例在运行,这句话我的理解是: 因为调度软中断的时候,每次都会判断in_interrupt,如果在软中断中则直接返回,这样就会可以实现任何时刻在一个CPU上只有一个实例在运行。 但是tasklet作为软中断的一种,如何实现任何时刻(多个CPU下)只有一个实例在运行? 看代码中是直接判断tasklet描述符的 state...

2018-10-29 10:44:23 363

深入理解linux网络技术内幕

深入理解linux网络技术内幕扫描版本,清晰程度可以凑乎着看。

2018-10-24

TCP-IP详解卷三: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整理与网络,电子版,带目录)

TCP-IP详解卷三: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整理与网络,电子版,带目录) 如果发现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

2018-10-11

TCP-IP详解卷二:实现

TCP-IP详解卷二:实现(整理与网络,电子版,带目录) 如果发现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

2018-10-11

TCP-IP详解卷一:协议(电子版本,整理与网络,带目录)

TCP-IP详解卷一:协议(电子版本,整理与网络,带目录)

2018-10-11

LUA脚本语言的实现C代码

LUA作为一个轻量级的脚本语言,使用的挺广泛的,它的C语言实现才1w多行,非常适合研究一下,看高水平的代码才能提高水平!

2017-11-24

ARM Cortex-M3权威指南.

讲ARM体系结构的书,这本是我见到最好的一个了。 是清晰电子版本的。 欢迎下载,没分的可以留下邮箱

2017-11-24

C++Primer(第四版清晰电子版

一本不是扫描版本的电子书哦,虽然是第四版,但是开发中需要学习的知识都在。

2017-11-24

linux设备驱动程序开发 第四版 源码

经典linux驱动程序开发 第四版的配套代码可以下载了,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反馈

2017-11-24

linux设备驱动程序开发 第三版 源码

网上下载到的源码,配套的,看书结合代码会加深理解。本想免费下载,但是系统只能设置最低2分,非常抱歉!

2017-11-24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uCOS-II 邵贝贝

最简单,注释最规范的内核。 非常适合阅读来作为理解内核的入门。

2017-11-24

大话处理器 处理器基础知识读本.

大话处理器 处理器基础知识读本,这本书不错。 软件开发人员有必要读下CPU的知识,虽然我们不去设计CPU,但是需要知道其实现原理和历史背景知识。

2017-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