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openflow-spec-v1.1.0

openflow技术,不多说了。有需要的朋友直接下吧。

2012-08-25

PPT about GENI.pdf

GENI的介绍。研究未来网络的话,可以看一看。

2012-07-24

以内容为中心——DONA架构

一个以内容为中心的网络架构,未来网络的思路之一。

2012-07-04

通信工程专业词典(方便通信专业人士)

通信工程专业词典,很方便通信专业的学生和技术人员可以下载使用。

2009-06-04

dosbook DOS的基本介绍

DOS的基本介绍,来自DOS之家。 部分内容: DOS是Diskette Operating System的缩写,意思是磁盘操作系统,主要有MS-DOS,PC-DOS,Novell-DOS等几种版本,但以微软公司的MS-DOS流行最广,影响最大。它与Windows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是字符式操作系统,所有操作通过命令行来执行。MS-DOS发展,从早期1981年不支持硬盘分层目录的DOS1.0,到当时广泛流行的DOS3.3,再到非常成熟支持CD-ROM的DOS6.22,以及后来隐藏到Windows9X下的DOS7.X,前前后后一共经历了20年,至今仍然活跃在PC舞台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2009-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