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清华大学 编译原理课后习题解答

此为清华大学编译原理(第二版,由张素琴、吕映芝编写)课后习题答案,对每题都给出了比较完整的答案,可作为课后学习以及考试复习的好材料。

2009-12-26

用C语言编写的航空客运管理系统

所写程序由7个函数模块组合而成,包括录入航班、浏览航班、查询航班、修改航班、乘客订票、乘客退票以及乘客管理,另外,针对数据的保存与读取功能,可写两个函数在数据写入与读出的时候进行调用以实现对数据的文件管理。

2009-12-26

MATLAB使用详解及典型例题解答(数学建模)

此资源可帮您了解MATLAB的强大功能,迅速掌握MATLAB的使用方法,对解决数学画图及线性代数问题有莫大的帮助

2009-11-17

谭浩强C语言程序设计指导丛书PDF版

谭浩强指导编写的关于C语言的丛书,据说是最好的学习C语言的教材,本人几经辛苦搜索,先传上来与大家分享。

2009-09-12

关于C语言一本习题集

这是一套关于C语言的习题,涵盖了几乎所有关于C语言的知识,对于复习或检测自己非常有帮助

2009-09-12

C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航空订票系统

这是用C语言编写的一段关于航空客运订票系统程序,绝对可以运行

2009-09-10

用汇编语言编写的简单文本编辑器

按f1键激活菜单file,下移光标,通过选择New;Open;Save As;Save;Exit子菜单实现文件的新建;打开;另存;保存和退出等功能。按f10激活帮助,给出帮助信息;按ESC键退出帮助。

2009-09-06

用汇编语言编写的打字游戏

游戏开始后,按回车键随机出现由26个字母组成的乱序行,这时其中任一字母落下,在键盘上敲入该字母,如果输入正确,字母消失,并得一分;按ESC键返回主界面;按空格键暂停;按‘E’退出。

2009-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