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DZ捷联惯性导航系统精确导航的双欧拉全姿态方法

用正反欧拉角微分方程计算奇异值区域的姿态角,有仿真和试验数据说明。

2023-10-08

STM32CubeMX-4.24.0安装包

STM32集成环境Cube及编译环境,可自动生成代码,编译程序下载到芯片中,便于快速开发。

2023-09-27

车载定位定向技术应用现状

简要论述了车载定位定向系统现有技术及对其未来发展的展望,包括各大卫星导航系统和惯性导航系统。描述了定位定向导航系统相关的三个关键技术。

2023-09-27

惯性导航 初始对准 快速传递对准的新方法

老美F16用上的快速传递对准方法,经典+实用

2023-09-27

基于单目视觉的同时定位与地图构建方法综述.pdf

增强现实是一种在现实场景中无缝地融入虚拟物体或信息的技术, 能够比传统的文字、图像和视频等方式 更高效、直观地呈现信息,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 同时定位与地图构建作为增强现实的关键基础技术, 可以用来在未 知环境中定位自身方位并同时构建环境三维地图, 从而保证叠加的虚拟物体与现实场景在几何上的一致性. 文中首 先简述基于视觉的同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的基本原理; 然后介绍几个代表性的基于单目视觉的同时定位与地图构建方 法并做深入分析和比较; 最后讨论近年来研究热点和发展趋势, 并做总结和展望.

2019-06-29

继电器使用指南

介绍继电器的原理,分类和主要性能参数的含义

2012-03-20

honeywell小型微动开关

详细介绍了honeywell小型微动开关V15的技术性能参数、选型,对有需要的有很大帮助。

2012-03-19

电路桥路计算小软件

本软件设定输入阻抗、输出阻抗、衰减率和衰减类型计算桥路中各电阻的阻值。

2011-09-21

方位罗经自对准原理

本文介绍如何运用自控原理的方法,使惯导系统进行方位罗经自对准。

2011-09-21

ti dsp编程入门

用于ti DSP芯片适合入门者 1,dsp 的选型; 2,如何获取技术资料 3,如何高效开发软件

2010-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