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slint代码规范

文件,加入以下内容(由于 ESLint 和 Prettier 的代码格式化规则不太一样,所以需要保持同步)文件,加入以下内容(相应的规则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效果进行修改)文件,把想要忽略格式化的文件路径加入进去(以下是示例)文件,加入想要推荐的插件。在项目的根目录中,创建。在项目的根目录中,创建。在项目的根目录中,创建。在项目的根目录中,创建。在项目的根目录中,创建。

2023-12-20 09:27:13 49 1

原创 前端知识库

预解析:JS引擎会把js里面所有的变量和函数声明语句提升到当前作用域的最前面预解析分为:变量预解析(变量提升)和函数预解析(函数提升)变量提升:把所有变量声明var提升到当前作用域最前面 不提升赋值操作函数提升:把所有函数声明function提升到当前作用域最前面 不调用函数一个函数有权访问另外一个函数作用域中的变量 叫闭包。在一个函数外部访问在这个函数内部定义的局部变量,就需要在一个函数内部再定义一个函数,通过return返回到函数外部,从而满足需求,这个过程形成闭包。

2023-09-04 16:45:53 479 1

原创 前端精髓-React

具体实现:创建一个空的vue并暴露出去,这个作为公共的bus,即当作两个组件的桥梁,在两个兄弟组件中分别引入刚才创建的bus,在组件A中通过bus.e m i t (’自定义事件名’,要发送的值)发送数据,在组件 B 中通过 b u s . emit(’自定义事件名’,要发送的值)发送数据,在组件B中通过bus.emit(’自定义事件名’,要发送的值)发送数据,在组件B中通过bus.on(‘自定义事件名‘,function(v) { //v即为要接收的值 })接收数据。

2023-09-04 16:34:06 184 1

仿桌面viewpager+gridview(android)

很实用的资源,gridview+viewpager

2015-06-16

电子科技协会培训文件

包括各种程序入门,想入门不求人的,就下载卡看吧 有单片机,C++,protel99

2012-03-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