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 自动化测试技术白皮书

什么是DroidPilot? >>DroidPilot是一个自动化测试工具,用于Android平台应用程序的自动化测试。 DroidPilot可以做什么? >>类似于桌面应用程序的自动化测试工具,DroidPilot可以针对于Android平台应用程序进行自动化脚本的编辑、回放、结果采集等操作。这些操作可以运行于模拟器,也可以运行在一台或多台真实机器上。简而言之,它可以处理Android平台应用程序的自动化测试任务。 DroidPilot是如何工作的? >>基本上DroidPilot是通过识别应用程序的界面元素(或称为对象,Object)来工作的。当然,他也可以通过屏幕的坐标点来定位界面元素。测试人员通过DroidPilot抓取被测应用界面对象,然后用这些对象构建测试脚本,就可以通过DroidPilot将这些脚本同时运行于上百台Android设备以获取测试结果。

2012-09-06

HttpClient Sample

一个完整的httpClient与servlet实现的例子

2011-05-20

android 开发指南

关于google 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的开发指南,帮助热忠于新的手机操作系统的朋友使用!

2008-12-02

smppv3.0

国际通用短信协议v3.0版本

2008-07-04

cmpp3.0

中国移动通信短信协议cmpp 3.0版本

2008-07-04

.net虚拟机

代码统计工具需要的.net虚拟机

2008-05-05

JIRA用户使用指南-简化版

JIRA是一个优秀的问题跟踪及项目管理软件。 不仅可以作为bug跟踪管理,还可以作为"任务","功能

2008-05-05

ajax-dwr中文使用手册

本书可以当作一本DWR完整的教程,也可以当作一本详细介绍DWR的“词典”,我的目的只是通过本书,希望您能够了解一些DWR的基本知识、常用的用户界面组件、远程方法调用等。并能够搭建DWR开发环境,实现DWR的快速开发。

2008-04-15

cglib.chm

This API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document has pages corresponding to the items in the navigation bar, described as follows.

2008-04-11

新IO中文使用手册

<br>I/O 简介 第 1 页(共4 页) <br><br><br><br><br>I/O �C 或者输入/输出 �C 指的是计算机与外部世界或者一个程序与计算机的其余部分的之间的接口。它对于任何计算机系统都非常关键,因而所有 I/O 的主体实际上是内置在操作系统中的。单独的程序一般是让系统为它们完成大部分的工作。<br>

2008-04-11

DHTML使用手册

比较完整的一款中文,DHTML行为说明使用手册

2008-04-11

informix 用户指南

informix的访问和DB SQL的语法及使用方法

2008-04-11

代码统计工具

一款简单的windows版本的代码统计工具

2008-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