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racle工作日设置.sql

通过简单的设置,可查询工作日相关信息。如:今天是本月第几个工作日,今天是本年度第几个工作日,今天之后第N个工作日是哪天,之前的第N个工作日是哪天等。对计算同比,环比,限时办结等需求帮助很大。

2021-03-08

echarts散点图及数字翻转效果demo

因项目大屏需要,用echarts做了散点图效果,直接打开demo就能看到气泡效果。还有数字翻转效果的demo。两个demo都可直接打开。如果对你有用,请五星好评。

2018-06-04

apache-cxf-3.2.4

官方最新cxf。为在官网下载速度慢的同学提供方便。亲测好用

2018-06-04

java把各种视频格式转化为flv

可以把各种格式的视频转化成各种品质flv。压缩包附带ffmpeg.exe,下载后直接可用。 带那么详细的注释,如果还用不好,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2015-09-18

filenet工具类及需要的jar包

访问Filenet接口的工具类以及所需要的FileNetAPI jar包

2014-01-23

C# 文件上传下载 TreeView辅助实现

C# 做的上传下载功能,可以把文件上传到服务器。也可以下载服务器上的文件。运行时需要设置服务器上共享文件夹的路径。下载时会把共享文件夹里的文件名称读到treeview里,双击需要下载的文件就可以下载了。

2012-12-14

java调用4.20 kettle的job和tran(含需要用到的jar包)

里面包含工程需要的jar包,下载就可以使用,样例是DB2数据库,不同的数据库,导入不同的数据库驱动就可以。

2012-12-11

C#处理tif文件

VS2010下 C#处理tif文件,可以对tif文件进行分割,合并(tif,jpg等单个文件合并成一个tif文件),查看tif文件里各个文件的属性,有代码,而且比较简单。因为是随笔,所以下载的同学需要看研究一下代码才能有效使用。

2012-12-11

分割tif文件的dll(可处理JPEG压缩等tif)

java和C# 对JPEG压缩的tif文件处理不是很好,前段时间用VC写了个分割tif文件的dll文件,可以处理任何压缩方式的dll文件,java可以直接调用。 调用时,java必须放在com包下,java名FileSplit.java,jni方法名 public native int fileSplit(String inFileName, String outFileName);返回值>0则为成功分割的页数。如果<=0则分割失败。 欢迎大家使用及提出宝贵意见!

2012-12-11

db2驱动 driver

适用于DB2的各种驱动,kettle 4.20版转换DB2数据库时,得把把libext里JDBC的DB2驱动和license_cu替换成这个版本的,否则转换有问题

2012-12-11

对tif进行分割的dll文件(可以处理压缩jpeg的tif文件)

dll文件可以处理jpeg压缩的tif文件。java中调用示例 String inFile = "d:\\\\test.tif"; String outFile = "d:\\\\tiff\\\\"; Animal example = new Animal(); example.test(inFile, outFile); inFile是需要分割的tif文件,outFile是分割后文件的输出位置。把dll文件放在C:\WINDOWS\system32 就可以直接运行了。绝对好用

2012-12-05

软件工程课程设计

需求分析说明书,概要设计说明书,详细设计说明书。 UML各种图都有

2012-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