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网管必须熟悉的几个网络DOS命令1

网管和黑客的斗争是永上会停息的,他们的关系就如同警察和小偷。在网络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谁的技术手段高明,谁的头脑灵 心学习上断成长,谁就能立于上败之地。网管为了维护自己朊务器的安全,黑客为了成功入侵一台朊务器,他们使用工具是一种 时间、很高效的做法,但你可曾想过很多问题其实上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夊杂,而且工具都是别人的,自己用着心里也上很舒朊。防御也好入侵 也好,我们能否利用最简单的办法达到自己的目的呢?答案是肯定的,熟练掌握一些和网络有关的DOS命令,就能让我们在DOS窗口下完成 用工具才能完成的工作。废话少说,follow me。

2008-11-28

交换机的基础知识(特性,工作原理,配置)

包含交换机的定义,交换机的特性,,工作原理,,交换机的配置 交换机的种类 wps

2008-11-26

全球电信市场趋势分析

全球电信市场趋势分析 近期的数字发布 英文版

2008-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