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全相位FFT算法matlab的实

传统FFT利用三角函数的正交性,将信号分离出来,从而将时域的信号变换到频域。但是,它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输入的序列必须是周期内等间隔采样的值,这样,FFT计算的结果才是我们想要的。实际的情况是,很难做到等间隔采样。比如,交流电的频率是变化的,并不是固定的50Hz。如果采用按照50Hz的信号来采样,则计算结果将无法反映原始信号。为什么会出现上述的情况呢?因为FFT是将截断的序列做周期

2014-10-17 15:39:18 12168 5

转载 理解IP地址和端口号

IP地址是一个规定,现在使用的是IPv4,既由4个0-255之间的数字组成,在计算机内部存储时只需要4个字节即可。在计算机中,IP地址是分配给网卡的,每个网卡有一个唯一的IP地址,如果一个计算机有多个网卡,则该台计算机则拥有多个不同的IP地址,在同一个网络内部,IP地址不能相同。IP地址的概念类似于电话号码、身份证这样的概念。由于IP地址不方便记忆,所以有专门创造了域名(Domain Na

2014-10-17 15:28:50 494

IO模拟SPI读写FM25CL64

通过软件IO模拟SPI读写程序,可快速验证FM25CL64芯片硬件电路是否良好。帮助查找硬件SPI是否正常。也可直接使用该程序。

2023-05-27

android下的录音APP,实用。

android下如何调用系统自身的录音设备进行录音实例,实用。

2017-11-22

Android例子可以设置串口号、波特率的工具源码

这是一个Android下的,如何使用串口通讯的例子,希望能帮到有需求的人。

2017-11-17

android下的openCV人脸检测使用例程

这个是我们实际在android下使用openCV的例程,项目源码没有给出,虽然只是例程,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人。

2017-11-16

安卓下的mpg播放器源码

Android 图片类播放器使用源码,希望能帮助到有需求的人。

2017-11-16

机器人电路参考图

一份机器人控制类的电路原理图,希望能帮助到这方面有需求的人。

2017-11-16

Android串口DEMO

Android下的串口开发工具源码,开发安卓下的串口通讯可以参考。Android串口开发主要注意USB-232驱动,以及Android下的调用。JNI的开发。

2017-09-15

onvif 设备发现

网上得来的 我第一次也是参考这个例子

2014-02-24

flex与java通信

flex与java通信的完整demo flex学习例子-flex and java communication demoflex complete learning examples

2013-06-05

整合Flex和Java--配置

整合Flex和Java--配置篇.pdf 本文详细介绍了怎样将Flex和Java进行结合交互。-Integration of Flex and Java- Configuration chapter. Pdf This paper introduces in detail how to combine Flex and Java to interact.

2013-06-05

非阻塞套接字通信

非阻塞套接字通信 服务器 和客户端 有完整的界面 适合初学者学习-The nonblocking socket communication server and client complete interface is suitable for beginners to learn

2013-06-05

JAVA聊天程序

毕业设计 JAVA聊天程序 graduate design JAVA chat program, designed by graduation

2013-06-05

JAVA源代码之(图书管理系统)

JSP图书管理系统 包括会员管理 图书管理 借阅管理 等等 是非常好的图书管理软件

2013-06-05

JAVA源代码之(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采用C#和SQL Server 数据库实现 适合一般小酒店的管理-hotel management system uses C# and SQL Server database suitable for general hotel management

2013-06-05

Java学习笔记(必看经典)

这是一个过来的人当时写的学习笔记,非常值得一看。

2013-06-04

JAVA非常值得一读的教程

这是一篇非常值得读的JAVA教程,适合入门时读,浅显易懂!

2013-06-04

matlab信号处理详解

matlab信号处理详解,非常好的一本书。

2013-04-18

SD卡中文数据手册

SD卡中文数据手册,学习SD卡快捷方便的一篇文档。

2013-04-18

CH340驱动(USB串口驱动)_XP_WIN7共用

非常好用的型号CH340驱动 USB串口驱动 WIN7和xp下都能用的!

2013-04-18

任天堂NES,STM32实现

任天堂NES,STM32实现,有开发板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玩玩,很有成就感哦!

2013-04-18

uCGUI中文手册

uCGUI的中文版,详细的教你怎么使用开源的GUI,非常系统的好说明手册。

2013-04-18

《Linux环境下Qt4图形界面与MySQL编程》.pdf

QT CREATE,详细介绍控件,数据库使用,花了不少时间,物有所值!

2012-04-23

经典DSP例程

内含14个常见DSP例程,都已封装好,直接打开。

2012-04-02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二版)

这是第二版的linux下的设备驱动程序!欢迎下载!

2011-09-02

linux 核心手册

电子版的格式,非常方便阅读,某光盘奉献! 欢迎下载!

2011-09-02

单片机应用编程之技巧

有利于提升单片机的编程应用技术,是个不错的PDF.

2010-11-29

西门子STEP5教程

这是一部西门子STEP5的教程,可以供学者使用!

2010-11-29

基于c语言的指纹识别程序.rar

你去哪里找这么牛的资料?倾情奉献,感人肺腑。

2010-09-10

uCos+Lwip稳定版

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又一个牛人的源码公布,欢迎下载。

2010-09-10

EasyFPGA030开发板用户手册.pdf

本文主要介绍EasyFPGA030开发套件的使用,包括硬件设计、使用说明以及如何用FlashPro3来下载等

2010-09-10

EasyFPGA030_74HC138实验例程及文档.zip

3 线—8 线译码器实验例程,周立功EasyFPGA030仿真版

2010-09-10

Visual Basic经典代码

学习VB和提升VB技术的好东西,值得一看。

2010-09-10

stc单片机中文资料

新的stc单片机中文资料,欢迎大家来下载!

2010-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