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arcgis runtime for wpf

arcgis runtime for wpf

2012-10-22

C# ArcGIS Engine基础开发教程(5)——学习地图查询

ArcGIS Engine基础开发教程(5)——学习地图查询 地图查询、统计是一个GIS系统的基本的功能模块,实际上统计功能的前提也是通过查询获取结果以文字或者图表等报表的形式展现查询结果数据。 地图查询有两种类型的查询: 1.空间查询:在地图上设置一定范围,查询这一范围内的要素。例如在地图上画一范围查询这一区域内的所有消防栓,这一范围的所有消防栓高亮显示(或者其他显示方式)并展现出所有的消防栓的属性信息。 2.属性查询:通过一定的查询条件获取目标要素。例如我们需要查询中国行政区上人口大于5000万,同时GDP大于1万亿的省份,通过执行查询,符号条件的省份高亮显示(或者其他显示方式)并展现出这些省份的属性信息。 ArcGIS Engine9.3为开发者提供了无需写代码即可进行查询功能的Identify工具,但是这个工具是一个通用的信息查询新工具。而开发者通常需要自己开发一套符合自己业务需求更加灵活的查询功能模块,甚至一些功能不仅仅是查询信息,很多编辑编辑功能以及和业务相结合的功能开发都用到查询功能。所以很有必要了解ArcGIS Engine的查询机制。

2011-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