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harris,moravec,sunsan角点检测程序

Harris、Moravec、SUNSAN角点提取及显示程序,使用工具为VC++6.0,OPENCV1.0

2012-10-15

《Web服务开发学习实录》源代码

《Web服务开发学习实录》源代码,从第一章到第十五章,全!

2012-09-27

《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作业

由matlab编写的《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作业,包括图像增强、图像变换、图像编码与解码、图像分割这四个部分的程序及处理效果

2012-07-21

一种基于特征匹配的鲁棒性稳像算法

一种基于特征匹配的鲁棒性稳像算法: (1)为保证稳像系统的鲁棒性,算法在进行特征匹配时融入亮度变化自适应模型并利用特征匹配误差分析和运动一致性原则对特征初步匹配结果作有效性验证 以提高算法对光线变化和局部运动物体的鲁棒性。 (2)为提高稳像系统的智能性,提出一种基十特征集合匹配关系的抖动检测方法。该方法通过对帧间运动参数进行分析确定视频是否有抖动发生,进Ifu确定是否需要做进一步的运动补偿处理,从}fu避免在视频没有发生抖动时产生由补偿引起的系统效率下降。 (3)在以上研究工作的基础上,成功开发一套数字图像稳定系统,该系统在拍摄场景具有一定的纹理信息时,即使场景中发生光线变化和存在产生局部运动的前景物体时,仍具有较好的稳像效果。

2012-07-21

Android2.3应用开发实战 下部分代码

Android2.3应用开发实战/林城著

2012-07-19

Android 2.3应用开发实战 上部分代码

Android2.3应用开发实战/林城著

2012-07-19

电机试验——VC++程序

通过VC++程序实现步进电动机基本原理实验; 步进电动机速度调节和方向控制实验; 步进电动机变频启动实验; 步进电动机位置测量实验; 直流电机速度调节和方向控制实验; 直流电机转速测量实验; 直流电机位置测量实验; 直流电机位置控制实验。

2012-07-05

Visual+C+++数字图像获取、处理及实践应用-程序

程序中涵盖了从图像获取到处理的各个领域,有自成体系而又互有联系的12个部分:如图像增强、图像分割等等。

2012-07-05

水温的恒温控制程序——PID控制

系统里,以STC89C52单片机为核心,实现对常温的水加热到37摄氏度的较快而精确的控制。水温检测部分采用了数字式温度传感器DS18B20,对温度进行实时采样。温度显示部分采用LED数码管,实现温度的实时显示。温度控制部分采用PID算法程序,控制单片机输出宽度可调的PWM波,用以调整输出加热功率,从而控制水温稳定在预值上。

2012-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