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http://www.cnpythoner.com/pythonshop.html

亲爱的朋友:     欢迎你!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你,你能来到这里说明你真的很喜欢python,很想把python给学好!我觉的你很幸运,开始我学python的时候比较少资料,学起来也比较头疼,现在随着python越来越流行,资料也越来越多,大家以后学起来应该会轻松很多了。我前段

2011-08-12 13:30:25 534

win10下hadoo2.7.2的hadoop.dll和winutils.exe

win10上需要的hadoop调试环境工具

2016-06-15

非常全面的WebsphereMQ的PDF学习资料

个人收集整理,非常全面的WebsphereMQ的PDF学习资料。Websphere MQ Programming Guide,Websphere MQ Using C++,WebSphere MQ Using Java,WEBSPHERE MQ6.0 JAVA编程,WebSphere MQ基础教程,IBM WEBSPHERE MQ教程,精通WebSphere MQ,WebSphere MQ开发快速入门,IBM WEBSPHERE Reason Code

2015-06-19

Websphere MQ资料和工具

该资源中包含 IBM的websphere MQ入门资料,遇见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以及我自己基于MQ api开发的快速建立客户端和服务器段的小工具(java实现的) 还有MQ的日常维护手册

2015-06-19

Netty in Action》第五版

不错的Netty4入门书籍,涉及netty的全部使用

2014-11-11

<hibernate-mapping>

本书从社会学方面讲解数据分析,是一本难得的数据分析算法书籍,英文版的。

2014-05-08

23种JAVA设计模式和15种J2EE设计模式

23种JAVA设计模式和15种J2EE设计模式

2013-05-22

数据分析资料

数据分析资料收集,内容有:R语言,基于RHadoop的关联规则挖掘,大数据时代下电子商务及营销的机遇与挑战等。

2013-01-04

电子商务案例分析课件

应用类电子商务网站案例分析(B2C) 平台类电子商务网站案例分析(B2B;C2C) 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案例分析(B2B;C2C)

2013-01-04

Mule In Action

Mule is a lightweight event-driven Enterprise Service Bus and an integration platform. As such it ressembles more to a rich and diverse toolbox than to a shrinkwrapped application.

2012-12-31

Mule+ESB+Studio使用手册

Mule+ESB+Studio+v3.3安装使用手册,介绍了mule studio的使用,Mule ESB Standalone例子的使用。

2012-12-31

EMF和GEF在Eclipse插件开发中的应用

Understanding the GEF and EMF frameworks Developing with GEF and EMF Eclipse Code examples 一本不错的书,介绍GEF和EMF

2012-12-17

插件开发总结

eclipse插件开发入门总结,结合windowbuilder辅助功能开发插件。

2012-12-17

IBM_GEF&EMF;

介绍使用EMF和GEF,开发eclipse图形编辑插件,例如:流程绘制。

2012-09-17

Eclipse插件开发(原书第三版)

Eclipse插件开发(原书第三版),是中文的,对学习eclipse插件开发有很大的帮助。本书对eclipse插件开发的常用知识点做了系统介绍。

2012-07-27

Hyperic HQ简介

Hyperic HQ功能简介,使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对hyperic的功能做了简单介绍,是学习hyperic入门的资料

2011-11-25

Hyperic HQ安装和配置入门指南

Hyperic HQ安装和配置入门指南,介绍hyperic的安装过程、启动,基本功能。

2011-11-25

The Common Java Cookbook 2009

apache common 工具jar的使用做了详细介绍,对学习Common系列工具包有很大帮助,而且jar版本比较新;只不过是英文书籍,本人相信只要能看懂代码对了解comon工具包也会有帮助的。

2011-10-18

Java for Retail POS

Java for Retail POS,详细在java环境下如何开发Pos

2011-10-11

Java 常用正则表达式

Java常用正则表达式,一些在开发中常用的表达式。

2011-07-05

Practical.Java

开发大师系列 Practical Java Programming Language,出自第一线Java 编程专家之手,68 个改善代码的重要主题。

2011-05-24

Swing框架定制Component

讲解Swing定制Component,GUI的绘制机制,Swing的线程处理机制。

2011-04-25

jBPM3的学习心得

jBPM3的简单介绍,使用时遇到的问题解答

2010-11-23

DWR2.0中文文档

了解一些DWR的基本知识、常用的用户界面组件、远程方法调用等。并能够搭建DWR开发环境,实现DWR的快速开发。

2010-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