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4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cos Creator 案例源码分享三(3D贴图)

刚学Cocos Creator,想实现一个效果:立方体切换每面的颜色,网上搜索了一堆例子都是整个立方体的纹理切换,而且每个面的效果都是一样的,官方文档也没有给出合适的例子,后面通过查看引擎代码,终于摸索出一些效果。先在分享出来,欢迎批评指正。1、实现的效果:2、代码:import { _decorator, SystemEvent,Component, Graphics, primitives,log, Mesh, MeshRenderer, ModelComponent.

2021-09-04 09:25:00 1972

原创 Cocos Creator 鼠标滑动3D图形效果

start () { systemEvent.on(SystemEvent.EventType.TOUCH_MOVE, this.onTouchMove, this); } onTouchMove(event: EventTouch) { let dif = event.getDelta(); let q_tmp = new Quat(); let v_tmp = new Vec3(-dif.y, di...

2021-07-17 18:13:43 415 1

原创 Cocos Creator 案例源码分享二(黑白迭代)

最近闲来无聊,想学习Cocos Creator游戏编程,并把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一些案例分享出来,后面会陆续推出一些小游戏的,由于本人第一次接触Cocos Creator 和JavaScript,代码多有疏漏欢迎留言指正。游戏画面展示:游戏源码共享:上传审核中...游戏引擎版本:2.3.3// 学习交流:QQ群:624554876cc.Class({ extends: cc.Component, properties: { RootNode

2021-07-10 21:02:49 860 2

原创 Cocos Creator 案例源码分享一(平面魔方)

最近闲来无聊,想学习Cocos Creator游戏编程,并把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一些案例分享出来,后面会陆续推出一些小游戏的,由于本人第一次接触Cocos Creator 和JavaScript,代码多有疏漏欢迎留言指正。游戏画面展示: 游戏源码共享:...

2021-07-04 09:45:38 771 2

原创 Cocos Creator学习笔记

https://docs.cocos.com/creator/3.1/api/zh/

2021-06-12 09:19:30 212 1

原创 合并Excel

Sub 合并当前目录下所有工作簿的全部工作表() Dim MyPath, MyName, AWbName Dim Wb As Workbook, WbN As String Dim G As Long Dim Num As Long Dim BOX As String Application.ScreenUpdating = False My...

2020-02-08 10:36:23 154

原创 拆分excel为多个文件

目标如下图所示:可以按班级拆分为a1,a2,a3,a100,生成四个execl文件,分别以这4个班级名为文件名。进入VBA界面,新建模块,赋值下面的代码Sub Macro1() Dim myRange As Variant Dim myArray Dim titleRange As Range Dim title As String Dim...

2020-02-08 09:49:21 1129 1

原创 QQ新中国象棋棋盘基址--寻找过程

一、分析分析棋盘结构,猜测棋盘的数据是一个二维数组,棋盘是一个9*10或者是一个10*9的数组,先朝这个方向去尝试分析程序内部可能是定义了一个这样的二位数组char[10][9]或者char[9][10]也可能是int[10][9]或者int[9][10],还有可能是一个结构体的数组,腾迅开发人员具体用什么类型我们无从得知只能通过不断去尝试,试错来分析。char c...

2020-01-01 23:19:17 1158 1

原创 QQ新中国象棋棋盘基址--结果

操作系统:win7工具:cheat engine6.7执红棋:00 00 00 00 将01 00 00 00 黑士02 00 00 00 黑士03 00 00 00 黑象04 00 00 00 黑象05 00 00 00 黑马06 00 00 00 黑马07 00 00 00 黑车08 00 00 00 黑车09 00 00 00 黑炮0A 00 00 ...

2019-12-31 23:24:10 560 2

C++代码设计与重用

电子书 C++代码设计与重用 PDF 电子书 C++代码设计与重用

2012-12-20

Effective+C第三版(候捷译中文版PDF+英文版CHM打包)

Effective+C第三版(候捷译中文版PDF+英文版CHM打包)

2012-12-20

《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C++_C语言

电子书 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C++_C语言(第二版)

2012-12-20

C++编程艺术

电子书,PDF 《C++编程艺术》

2012-12-20

范型编程与设计模式之应用

电子书 C++ 设计新思维:范型编程与设计模式之应用(中文PDF ).pdf

2012-12-20

《COM原理与应用》配套代码

《COM原理与应用》配套代码

2012-12-20

vc实现简单邮件发送程序

vc实现简单邮件发送程序 SMTP POP3

2012-12-17

VC 发送和接收邮件

vc实现发送和接收邮件 包含pop3 SMTP协议

2012-12-17

windowsmobile设备中心

win7 64位下同步工具。在32位下叫Microsoft ActiveSync.

2012-12-11

swt调用ocx组件

java语言,通过swt调用ocx组件的源代码!前提是要有swt开发环境!

2012-11-23

CPing -ICMP VC6 封装类

CPing -ICMP VC6 封装类 用于检测主机网络连接情况

2012-11-19

CE5.4 内附教程

汉化版内存编辑工具+简易教程 1.运行CE->2.运行游戏->3.在CE中指定要修改的游戏->4.首次搜索一个数值->5.回游戏中让这个数值增加或减少->6.回CE按数值增减的情况再次搜索->7.重复5和6直到得到一个或很少的几个结果->8.在这几个结果中判断哪一个是真正的结果。 而下面的这个教程,就是要对上面说的这些步骤进行详细的解释,然后再用一个具体的例子来让大家真正掌握CE的用法

2012-10-20

sqlite数据库和excel的互相导入导出

sqlite 数据库和excel的互相导入导出

2012-10-19

sqlite批量插入

sqlite批量插入

2012-10-18

Visual C++数字图像识别技术典型案例

Visual C++数字图像识别技术典型案例 配套光盘

2012-07-25

VC调用C#例子

VC调用C#

2012-07-25

IOCP完全解析.pdf

IOCP完全解析

2012-07-25

普通pc电脑安装苹果系统mac_详细教程

普通pc电脑安装苹果系统mac_详细教程(精)附带所有工具下载_“免费下载”

2012-07-25

xp下安装苹果雪豹操作系统_mac_os.doc

xp下安装苹果雪豹操作系统

2012-07-25

标准C++输入输出流与本地化

标准C++输入输出流与本地化 电子书

2012-07-25

Cocos Creator 黑白迭代源码

Cocos Creator 黑白迭代源码 最强大脑游戏demo,欢迎学习交流https://blog.csdn.net/hucailai/article/details/118640455

2021-07-10

VSCodesetupx64_jb51.rar

VSCode

2021-07-07

EmEditor_v20.8.0.zip

超大文件编辑器,最大支持16T

2021-07-07

录屏创建gif工具安装包

录屏生成gif 安装包 无水印 免费

2021-07-04

Cocos Creator 平面魔方源码

Cocos Creator 平面魔方游戏源码,源码详解https://blog.csdn.net/hucailai/article/details/118457931

2021-07-04

ftpserver.rar

简易FTP 服务器,python脚本编写,简单运行脚本就是一个FTP服务器了,linux、window下都可以使用

2019-11-20

squid-3.5.20.tar.gz

Squid是一个高性能的代理缓存服务器,Squid支持FTP、gopher、HTTPS和HTTP协议。和一般的代理缓存软件不同,Squid用一个单独的、非模块化的、I/O驱动的进程来处理所有的客户端请求。

2019-11-18

nDPI-2.8-stable.zip

nDPI是一个基于OpenDPI的DPI库,目前由ntop维护。 为了给您提供一个跨平台的DPI体验,我们除了支持Unix/Linux外,同时也支持Windows。不仅如此,我们已经通过修改nDPI,使得它更加适合于流量监控应用,我们通过禁用那些对网络流量监控不必要的特性,已经实现了这一功能,因此也加快了DPI引擎的速度。 nDPI允许应用层检测协议,而不管使用的端口是什么。这意味着在非标准端口监测已知协议(例如在80号端口之外的端口检测HTTP协议)或者反过来(例如在80号端口检测Skype流量)都成为了可能。这是由于在当今“端口=应用”的概念不再适用。

2019-11-18

GTK主题教程.doc

于我们这些使用 Ubuntu 的人来说,默认的桌面环境从 Unity 变成了 Gnome 使得主题和定制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Gnome 有个相当大的定制用户社区,其中不乏可供用户选择的漂亮的 GTK 主题。最近几个月,我不断找到了一些喜欢的主题。我相信这些是你所能找到的最好的主题之一了。

2019-11-18

clamav-0.101.3.tar.gz

ClamAV是一个C语言开发的开源病毒扫描工具用于检测木马/病毒/恶意软件等。可以在线更新病毒库,Linux系统的病毒较少,但是并不意味着病毒免疫,尤其是对于诸如邮件或者归档文件中夹杂的病毒往往更加难以防范,而ClamAV则能起到不少作用。

2019-11-18

libnetfilter_conntrack-1.0.7.tar.bz2

认识和熟悉过iptables之后,更加感叹netfilter的磅礴和浩瀚。在netfilter体系中,状态跟踪机制(conntrack)是重要的一部分。它是基于Linux系统的stateful防火墙的基础,也是NAT完成对相关包进行转换的手段。本文尝试对conntrack的机制进行分析和理解。 在基于header信息(IP,端口等)进行过滤的包过滤防火墙发展多年之后,对防火墙的需求也再逐渐丰富,stateless防火墙对探测跟踪以及DoS的防护显得力不从心。当然从历史时间来看,包过滤防火墙是符合当时发展需要,效率也更高,对于更高层的应用当时都很少,自然也不需要太关注防护。 conntrack将信息存在内存结构中,包括IP,端口,协议类型,状态以及超时时间。 而且conntrack不仅可以对TCP这种有状态的会话进行状态跟踪,还可以对UDP进行状态跟踪。 conntrack本身并不会对包进行过滤,而是提供一种基于状态和关系的过滤依据。

2019-11-18

devicetree源码

windows内核驱动辅助工具devicetree的源码,是学习windows内核驱动必备。-windows kernel driver aids devicetree the source, is essential to learn windows kernel driver

2013-11-22

H264播放器

H.264监控录像文件播放器。专播放H.264监控录像文件,软件占用资源小,操作方便,能8速快进或慢放,并有抓图功能,能随意从当前播放录像中截图,极大方便录像内容的对比播放

2013-07-19

用于 Windows CE 平台的无线网卡配置及WIFI连接程序。

用于 Windows CE 平台的无线网卡配置及WIFI连接程序。

2013-04-24

把应用程序添加为windows服务的工具

把应用程序添加为windows服务的工具instsrv+srvany.

2013-04-16

COM原理与应用 电子书

COM原理与应用 电子书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hucailai/4908446 这个地址是配套代码

2013-04-09

Windows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 配套代码

Windows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 配套代码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hucailai/5217221 这个地址是配套电子书

2013-04-04

网络数据包捕获与应用

网络数据包捕获与应用 电子书 抓包原理讲解

2013-04-03

Windows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

Windows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 电子书 王艳平 第一版

2013-04-03

MFC+Windows+程序设计(第2版).pdf

MFC+Windows+程序设计(第2版).pdf

2012-1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