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新手如何快速学会做网站

建立一个网站对新手来说,现在也是非常简单而且低成本的事情了。 因为现在有大量开源免费的网站程序可以下载使用,就空间和域名一点钱,空间和域名加起来一年才100多200块就可以建立一个个人网站。 新手如何快速学会做网站? 如果你是个新手,认真按照下面步骤操作,一小时内你就可以做出一个网站来。下面就是新手如何快速学会做网站的步骤流程: 第一步,要准备空间和域名,这两样是需要买的。推荐你用小儿国免...

2018-12-27 12:47:41 211

超牛B的做关键词排名的软件

邀请码:[email protected] 这软件需要邀请码的,填上面这个QQ邮箱地址就可以。 另外这软件还需要NET.Framework2.0的支持,如果你电脑没装过,需要装一下才可以用。 NET.Framework2.0下载: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3048&uk=773531859 说明: 这软件是用来挂机做百度关键词排名的,对谷歌和其他搜索引擎无效。这是免费版,一次挂机只能做一个关键词,但可以更改关键词和网址,对排名20名内的词效果最好,超出20名也可以挂,超出太多好像不行。 其实知道这个软件有两个月了,因为之前我的关键词都在100名以外,所以一直没用。前几天一查发现有个词排在13名,所以就挂上了,现在已经排到了第一,总共用了3天时间。让我惊喜的是,同时还把我里面包含有现在排第一的这个词的另一个关键词从3天前200名以外带到了现在的18名。 如果你的关键词在20名以内,或者20名出头,可以试一下。听说这是提高用户体验度的,具体原理我也不太清楚。觉得是好东西就拿来分享了。

2012-09-18

住哪网酒店预订桌面软件v1.0.1

住哪网酒店预订桌面软件v1.0.1是一款方便快捷、高效的酒店预订工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预订酒店免费,离店后点评返现金(几十元以上)。 2、用此软件预订酒店比其他任何渠道的价格便宜,若高于其他渠道预订价格可获得赔付。 3、搜索快速,带电子地图搜索功能。 4、带酒店筛选、比价、条件对比等功能。 5、酒店数量庞大,几乎囊括全国绝大部分酒店,达26300多家各地酒店。 适合经常出差或旅游的网友使用。

2012-03-08

天天影院播放器v2.61

软件版本:TTKvod V2.61 软件大小:5.03MB (目前网上体积最小的电影播放器) 系统要求:Win2000/XP/Vista/Win7

2012-03-07

资源更新最快体积最小的电影播放器

软件版本:TTKvod V2.61 软件大小:5.03MB (目前网上体积最小的电影播放器) 系统要求:Win2000/XP/Vista/Win7 功能特性: 免费 完全免费,下载安装后即可观看 流畅 播放流畅P2P传输,越多人看越流畅 灵活 具有灵活点播的功能,随点随看,时间自由掌握 丰富 海量电影、电视剧、每日更新;电视、电台在线直播 记录 自动记录上次关闭时的文件位置,再次观看接着来 个性 支持功能快捷键修改或设置,满足您个性偏好 更新 全网电影电视剧更新最快 体积 目前网上体积最小的电影播放器 占用 占用电脑资源小

2012-03-07

excel 2007版批量添加字符串插件

excel 2007版批量添加字符串插件。加载后可以批量添加字符。这是2007版,2003版有另外的插件,请搜索本站。操作:工具--加载宏--导入插件--重新打开excel 2007,在“工具”里会看到“批量添加字符串”选项。选取你要批量添加字符的单元格,然后点击工具栏“批量添加字符串”选项设置即可。

2011-12-11

excel2003版批量添加字符串插件

excel2003版批量添加字符串插件。加载后可以批量添加字符。这是2003版,2007版有另外的插件,请搜索本站。操作:工具--加载宏--导入插件--重新打开excel2003,在“工具”里会看到“批量添加字符串”选项。选取你要批量添加字符的单元格,然后点击工具栏“批量添加字符串”选项设置即可。

2011-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