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图像特征提取

常用的图像特征有颜色特征、纹理特征、形状特征、空间关系特征。一 颜色特征(一)特点:颜色特征是一种全局特征,描述了图像或图像区域所对应的景物的表面性质。一般颜色特征是基于像素点的特征,此时所有属于图像或图像区域的像素都有各自的贡献。由于颜色对图像或图像区域的方向、大小等变化不敏感,所以颜色特征不能很好地捕捉图像中对象的局部特征。另外,仅使用颜色特征查询时,如果数据库很大,常会将许多

2018-01-09 21:19:35 694

转载 变化检测算法

1. 变化检测的概念变化检测是从不同时期的遥感图像中,定量地分析和确定地物变化的特征和过程。变化检测的研究对象为地物,包括自然地物和人造地物。描述地物的特性包括:空间分布特性、波谱反射与辐射特性、时相变化特性2. 变化检测的应用民用:主要用于资源和环境监测中的土地利用和覆盖变化、森林和植被变化、城市扩展等变化信息获取;测绘:地理空间数

2018-01-09 11:33:47 18186 1

模式识别课件

该课件为北京大学模式识别课件,内容比较详细,介绍了很多模式识别中比较重要的内容,大家可以参考学习一下。

2018-01-09

老人跌倒系统

该文档详细介绍了基于加速度传感器的老人跌倒系统,里面有各个功能版块的代码以及界面,里面介绍比较详细,有需要的大家可以看一下。

2018-01-08

计算器(科学)

这是一个Android开发的科学计算器,功能比较齐全,除基本功能外,还具有一些附加功能,可以计算三角函数等,代码调试通过,没有错误。

2018-01-08

多线程进度条

该代码是使用Androidstudio编写的,是一个多线程进度条程序,程序已通过调试,没有错误。

2018-01-08

图片平移、缩放等操作

该程序是使用Androidstudio编写的一个对图片进行平移,缩放、旋转等操作的代码,代码已通过调试,没有错误。

2018-01-08

网络攻防实验环境构建

该文档详细介绍了网络攻防环境的构建,每一步骤都很详细,每一步都配有截图加文字说明。

2018-01-08

科学计算器

这是一个用Androidstudio开发一个科学计算器程序,界面简介,具有人机交互功能,程序经过测试,可以直接拿来运行,没有错误。

2017-07-25

人工智能复习

人工智能期末考试复习总结文档,里面有各个重点章节的知识点总结,也有考试重点例题以及详细解答步骤,对复习很有帮助

2017-07-25

人工智能期末复习

人工智能期末复习总结,里面有重点知识详细介绍以及重点复习例题

2017-07-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