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维基百科中文语料(已分词)

自己用来训练word2vec的,已提取文本,做了分词处理,过滤了大部分的特殊字符。 共包含3273626个段落的文本(一个段落包含了多个语句)。 处理后的语料有1.1G,由于文件较大,提供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2017-05-23

zpxing.jar java二维码生成

资源来源于网上的,其中包含了zpxing.jar包和实例代码

2015-05-15

支持64位的Jpcap.dll

感觉网上64位的Jpcap.dll比较难找,就打了个包上来。 里面放了2种版本的Jpcap(jpcap.jar+Jpcap.dll),都可以使用。 之前大概是混用了不同版本的jpcap.jar和Jpcap.dll,会碰到一个没有setRoutingOption方法的异常。

2014-07-07

支持64位的Jpcap.dll(顺便放了jpcap.jar和WinPcap)

第一次接触Jpcap,自己64位的电脑碰到Jpcap.dll: Can't load IA 32-bit .dll on a AMD 64-bit platform的情况。 网上64位的Jpcap.dll好像比较少,于是打个包传上来。顺便把jpcap.jar和WinPcap也放进来了。 因为缺资源分,设了1资源,非常抱歉。

2014-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