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翻译 二、创建API authorization 和 refresh tokens(Amazon Advertising API 授权)

目的:获取访问Advertising API 的 access_token,refresh_token先决条件:见《一、创建安全配置文件(Amazon Advertising API 授权)》步骤1:获取授权码Amazon Advertising API授权代码用于生成 authorization和 refresh tokens。授权代码在调用API的区域中生成。 用于检索授权码的API调用在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URL区域 URL 前缀 North America (NA) h.

2020-06-30 17:41:23 1738 4

翻译 一、创建安全配置文件(Amazon Advertising API 授权)

目的:拿到 Advertising 开发者的 Client Id, Client Secret作用:获取 authorization,refresh token后与API一起使用前提:需要有 Amazon的seller central 开发者账号步聚1:对于没有Amazon Developer帐户的新用户去 Amzon Developer站点,使用您将使用该API的Amazon帐户登录,或创建一个新帐户登录或创建新帐户后,您将被重定向到开发者注册页面。填写表格,然后单击 subm...

2020-06-30 17:11:19 1817 13

原创 Apereo CAS 6.1.X Server 部署

部署环境:Windows10+JDK11+Tomcat9+MySql8(8.1.15)1、下载Server端:https://github.com/apereo/cas-overlay-template/tree/6.12、解压cas-overlay-template-6.1.zip3、用 IntelliJ IDEA 打开 解压后的项目4、修改 build.gradle 文件,添加 阿里云的maven仓库和数据库认证相关包//在 repositories 节点下maven { ur.

2020-05-28 14:01:54 2027 2

超市销售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本人缺分,拿出本人的毕业论文分享一下!希望对大家有用! 开发环境:VB6.0 + ACCESS 已经很久了,不知道对大家还有用不

2010-04-12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课程设计(竞赛抢答器)

目录 前言――――――――――――――――――――――3 课程设计的目的和要求-―――――――――――――4 一、课程设计的目的 二、课程设计的要求 总体设计――――――――――――――――――――5 一、基本工作原理 二、 硬件总体设计 1 、系统总成方案 2 、内存单元编址 3 、键盘及显示功能的定义 三、 软件总体设计 1、 存储单元的分配、标志位的含义 2 、主程序框图及清单(带有注释) 硬件设计――――――――――――――――――――9 一、系统所选用各芯片的介绍 1、中断优先级管理器8259A 2、可编程并行接口接口芯片8255A 3、可编程定时器/计数器8253 二、系统所选用各芯片的工作方式 1、中断优先级管理器8259A的工作方式 2、可编程并行接口接口芯片8255A的工作方式 3、可编程定时器/计数器8253的工作方式 三、系统所选用各芯片的连接 1、各芯片与CPU的连接 2、各芯片之间的连接和与外设的连接 软件设计――――――――――――――――――――13 一、子程序的流程图 二、子程序清单(带有注释) 系统操作说明――――――――――――――――――15 结束语―――――――――――――――――――――15 系统原理图―――――――――――――――――――16 参考文献――――――――――――――――――――16

2008-12-09

SQL课程设计(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数据库课程设计的内容是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有项目需求分析说明书、项目概念分析说明书、项目逻辑分析说明书。 很久的东西了,不知道还有用不

2008-12-09

综合排序算法(VB编写)

用VB编写的一个综合排序算法,其中包含了大部分常见的排序算法! 这个就开放出来吧。N年前的写的东西了。

2008-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