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书店管理系统 前台供用户搜索书籍,对查看书籍的详细信息,对所选书籍进行评论,用户可以进行注册,而注册成功的用户可以进行登录,享有买书和评论某书书籍的特权

前台供用户搜索书籍,对查看书籍的详细信息,对所选书籍进行评论,用户可以进行注册,而注册成功的用户可以进行登录,享有买书和评论某书书籍的特权。当用户看中某一本书的时候,可以加入到购物车。这是可以选择继续购物或结账,这是前台的一些功能,后台主要提供一些管理功能,比如对会员的管理,对书籍的管理以及对评论的管理.

2011-01-08

网络工程试卷

2011-01-07

Struts + Spring + Hibernate整合开发

Spring是一个开源的控制反转(Inversion of Control ,IoC)和面向切面(AOP)的容器框架.它的主要目得是简化企业开发. IOC 控制反转 PersonDaoBean 是在应用内部创建及维护的。所谓控制反转就是应用本身不负责依赖对象的创建及维护,依赖对象的创建及维护是由外部容器负责的。这样控制权就由应用转移到了外部容器,控制权的转移就是所谓反转。

2011-01-07

Linux操作系统-shell程序设计.ppt

操作系统-shell程序设计.ppt 供初学者使用 shell是一种命令解释程序,shell解释用户输入的命令行,提交系统内核处理,并将结果返回给用户。一旦用户注册到系统后,shell就被系统装入内存,并一直运行到用户退出系统之止;而一般命令仅当被调用时,才由系统装入内存执行。

2011-01-07

oracle 课件供初学者学习

oracle 课件供初学者学习,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能对大型数据库及其应用系统有一个较全面的认识。掌握数据库的基本原理、方法和应用技术,能有效使用现有的Oracle数据库管理系统和软机开发工具进行软件开发。

2011-01-06

JSP+AJax网站实例

JSP+AJax网站实例 提供给JSP初学者 JSP技术使用Java编程语言编写类XML的tags和scriptlets,来封装产生动态网页的处理逻辑。网页还能通过tags和scriptlets访问存在于服务端的资源的应用逻辑。JSP将网页逻辑与网页设计和显示分离,支持可重用的基于组件的设计,使基于Web的应用程序的开发变得迅速和容易。

2010-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