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reeRTOS中文实用教程.pdf

FreeRTOS实时内核实用指南中文版,英文原版是在www.FreeRTOS.net上下载得到的,经过作者翻译过来,对初学FreeRTOS的同学很有帮助。

2020-10-21

KeyJudge.c

使用一个按键实现三种功能,分别是按键单击功能,按键双击功能和按键长按功能,直接上代码。

2019-05-09

Allegro_16.5中文教程

Cadence Allegro 16.5是一款高速电路板设计与仿真软件,主要用于PCB设计布线

2018-08-07

Allegro_16.5教程

Cadence Allegro 16.5是一款高速电路板设计与仿真软件,主要用于PCB设计布线,

2018-08-07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uCOS-II

邵贝贝著,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单片机中的嵌入式操作系统的相关内容,对初学者非常有帮助。

2018-08-07

DSP算法应用与设计教程

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DSP入门教程,所以分享给大家。另外我的绝大多数资源都是免积分的,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5-03-26

matlab语音识别系统(源代码)

用MATLAB实现简单的语音识别功能;具体设计要求如下:用MATLAB实现简单的数字1~9的语音识别功能。

2015-03-26

小米1原理图

小米1的原理图,之前自己修小米找到的,贡献出来,省的大家找了。

2014-04-23

局域网IP与mac双向绑定

为了给大家带来良好的网络环境,阻止P2P终结者等恶意控制软件破坏局域网网络环境,并且市面上的arp防火墙,如:彩影arp,金山arp等对P2P终结者并无多大防御作用。现在我们就来做一下网关与客户机的双向IP&MAC绑定来搞定它。

2014-03-12

用win7建立无线局域网(WIFI)

用win7建立无线局域网(WIFI),可以共享手机,iPad上网,可以局域网游戏。 开启windows 7的隐藏功能:虚拟WiFi和SoftAP(即虚拟无线AP),就可以让电脑变成无线路由器,实现共享上网,节省网费和路由器购买费。

2014-03-12

usb调试软件(USBTrace)

USBTrace是一款功能强大的USB监控软件。它能够分析USB总线和与之相连的USB设备的的连接状况,监控包括USB控制器,USB 集线器和USB设备的连接,请求和运行情况。具备usb包抓取,usb设备类别分析等功能,适合检测主机方的USB控制协议。

2014-03-12

c#排序视频

c#排序视频:堆排序、二路归并排序、快速排序、冒泡排序、希尔排序、直接插入排序、直接选择排序。

2012-11-30

C#常用资料(收集)

C#是一种相当新的编程语言,C#的重要性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 它是专门为与Microsoft 的.NET Framework 一起使用而设计的。(.NET Framework 是一个功能非常丰富的平台,可开发、部署和执行分布式应用程序)。 ● 它是一种基于现代面向对象设计方法的语言,在设计它时,Microsoft 还吸取了其 他类似语言的经验,这些语言是近20 年来面向对象规则得到广泛应用后才开发出 来的。

2012-11-30

C#本质论(图书).

我们不能孤立地使用C#语言,而必须和.NET Framework 一起考虑。C#编译器专门用于.NET,这表示用C#编写的所有代码总是在.NET Framework 中运行。

2012-11-30

C#必须掌握的系统类

类库是我们学习和开发的基本。 因为本人列举了一些常用的类,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评论。为了更好的系统学习这些基础。

2012-11-30

传智播客.NET.C#视频教程

第1季C#编程基础 第2季C#面向对象基础 第3季WinForm基础 第4季SQL从入门到提高 第5季ADO.Net 第6季HTML 第7季JavaScript 第8季Dom 第9季JQuery 第10季asp.net基础 第11季asp.net中级 第12季asp.net高级 第13季ajax

2012-11-29

WPF入门教程

“W PF/E ”是一种新 Web 呈现技术的代号, 创建该技术的目的是使其能够在各种平台上运行。

2012-11-29

wpf经典教程---大胡子

WPF经典教程,WPF体系结构,WPF应用程序管理

2012-11-28

WPF开发教程(中文版)

微软 WPF 应用,WPF开发教程,WPF基础入门

2012-11-28

Rational+Robot中文使用手册

Rational Robot 可开发三种测试脚本:用于功能测试的GUI 脚本、用于性能测试的VU 以及VB 脚本。

2012-11-13

精通脚本黑客

《精通脚本黑客》是一本集合了脚本环境和黑客知识的网络安全基础教程,一个大的脚本环境下,介绍了网站入侵、各种常见脚本语言的基础学习、脚本程序漏洞分析与利用等内容。网站入侵方面是为没有多少入侵经验或对脚本环境下的入侵技术没有了解的朋友而准备;而各种常见脚本语言的基础学习是为没有脚本语言基础但已有一定入侵经验的朋友而准备;等有了前面的基础后就介绍如何在脚本程序中寻找各种漏洞并加以利用。本书的目的是用通俗的语言来讲述脚本环境下的各种安全问题,期间没有复杂的理论。

2012-11-02

黑客入门(超级详细版).

客入门(超级详细版)一.黑客的分类和行为 以我的理解,“黑客”大体上应该分为“正”、“邪”两类,正派黑客依靠自己掌握的知识帮助系统管理员找出系统中的漏洞并加以完善,而邪派黑客则是通过各种黑客技能对系统进行攻击、入侵或者做其他一些有害于网络的事情,因为邪派黑客所从事的事情违背了《黑客守则》,所以他们真正的名字叫“骇客”(Cracker)而非“黑客” (Hacker),也就是我们平时经常听说的“黑客”(Cacker)和“红客”(Hacker)。

2012-10-12

Windows系统错误大全

Windows系统在启动或使用过程中出现错误的提示

2012-09-28

3GPConverter_3.1

一款多媒体文件格式转换工具,可以将mpg, mpeg1, mpeg2, mpeg4, wmv, mp4, 3gp, mov, rm, dv, yuv, h264格式的视频转换为3GPP格式,还可以从3GPP视频中提取音频,并转换MP3, WAV, AC3, WMA, m4a, ogg, aac为音频3GPP文件。

2012-09-27

黑客就这么几招第二版

本书从黑客攻击的角度出发,全面、详尽地介绍了黑客的种种攻击技术。书中对每种攻击方法都附有攻击实例,其中大部分攻击实例是从未公开过的;在介绍各种攻击方法的同时都给出了相应的用户对策,使广大网民和网络管理员可以保障自己系统与信息的安全,完善自己的网络环境。 本书的第1版在国内是畅销书,并且被台湾松岗电脑图书资料股份有限公司以繁体中文在台湾出版。自第1版畅销后,又有许多崭新的工具和技术出现,第2版在尽量保留第1版精华内容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新的技术资料以及新近发生的重要黑客事件,并对本书所附光盘的相应软件作了更新。 本书适合计算机网络管理员、系统维护人员、网络用户、计算机爱好者以及大专院校有关专业的师生阅读参考。

2012-09-26

TWI主从机通讯的程序

TWI主从机通讯的程序(ATmega16)

2012-09-21

vb导出excel报表源代码

VB 是常用的应用软件开发工具之一,由于VB的报表功能有限,而且一但报表格式发生变化,就得相应修改程序,给应用软件的维护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因此有很多程序员现在已经充分利用EXECL的强大报表功来实现报表功能。但由于VB与EXCEL由于分别属于不同的应用系统,如何把它们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是一个值得我们研究的课题。

2012-09-21

用iic总线读写eeprom的实验c语言程序

niosii 基础实验之 IIC总线操作

2012-09-21

TCP_UDP_Tool

Serial&TCP;_UDP Tool 串口和TCP UDP集成在一个软件上,方便大家调试。

2012-09-21

极速文件搜索工具_Everything_1.2.1.442_Alpha

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软件,可以瞬间搜索到你需要的文件。如果你用过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Total Commander的搜索、Google 桌面搜索或百度硬盘搜索,都因为速度或其他原因而不满意;或者用了Locate32也不满意(或满意),推荐这款体积小巧、免安装、免费、速度极快(比Locate32更快)的文件搜索工具Everything!

2012-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