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Java常用算法手册

Java常用算法手册,提供了数据结构课程的线性表,队列,栈,二叉树,图的java代码。

2014-01-01

各向异性扩散

图像去噪;图像各向异性扩散;PM模型

2013-07-20

apache-tomcat-7.0.32

学习JSP的web应用服务器,是你学习JSP的首选应用服务器,tomcat。

2012-10-28

总变差去噪方法中结合局部结构信息的自适应保真项

提出一种自适应保真项用于总变差去噪方法·在讨论了局部结构描述子应满足2个必要条件的基础上,分 析了线性结构张量在提取局部结构信息中的不足;将非线性结构张量用于构造自适应保真项,使得总变差去噪方法 具有更好的去噪能力·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能够很好地保持目标的边缘、尖角等几何结构·

2011-01-01

偏微分方程在图像去噪中的应用

论文分析了偏微分方程在图像去噪方面的应用, 分析现有方法的理论基础、存在的问题以及在去噪中的优点。 给出实验结果, 对比几种方法在去噪中的不同应用。

2011-01-01

基于四阶偏微分方程平滑的图像分割新方法

在方向曲率模值描述图像平滑度的泛函基础上,推导出一种四阶偏微分方程( PDE) 图像 降噪模型,在有效降噪的同时,较好地保持了边缘

2010-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