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易语言 API设置窗口透明方法

本源码只适合易语言编程语言使用! 使用方法:窗口背景色不能使用默认色!要想实现控件也能有透明效果,那就得把控件的默认底色也修改与窗口设置的底色一至才会有效果!

2015-09-07

video_js_v3.2.0

video.js是一个JavaScript和CSS库,使得它更容易使用和建立HTML5视频,今天。这也被称为“HTML5视频播放器”。video.js提供了一个通用控件内置的HTML / CSS的皮肤,修复跨浏览器的不一致,增加了附加功能,如全屏和字幕,管理退回到Flash或其他播放技术,不支持HTML5视频时,也提供了一个一致与视频交互的JavaScript API。

2014-07-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