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资深CIO五个步骤教你ERP选型经

  针对当前ERP行业狂躁的市场局面和纷争格局,企业在实施ERP项目的时候,选型一定要遵循一个合理的思路,以做出理智、务实的选型决策。    第一、分析需求,明确目标和实施范围    企业进行信息化建设,最重要的就是分析企业的实际情况和管理现状,有针对性地提出企业信息化的实施目标和实施范围。对目前大多数企业来讲,借助信息技术提升基础管理,堵塞管理漏洞并加强业务运作的规范性,向基

2008-09-10 17:18:00 518

转载 CIO执行企业IT工作的四项基本原则

    没有工作思路是CIO目前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也是CIO面临困境的主要原因所在。在企业做了多年的CIO之后,我认为,CIO的工作要遵循四条基本思路:信息规划建设是前提,信息制度建设是保障,信息综合资源管理和建设是关键,CIO管理方法和艺术是手段。   信息规划建设是前提   信息化不仅是技术变革,也是管理变革,与企业的整体发展战略息息相关。信息化建设的前提是编制科学、合理的信息化规划

2008-08-28 14:38:00 702

转载 ERP与审计管理软件交叉融合迎来高峰期

   成功企业,其管理经验总结起来就是规范、透明、快捷、协同,而信息化管理正是实现上述管理要素的最有效途径。自20世纪中旬以来,IT系统应用为企业运营带来的巨大效益已经得到西方发达国家企业的验证,随着中国对外开放的展开和经济体制改革的逐步深入,信息化管理这种先进的管理方式逐渐进入我们的视野。20世纪90年代财务管理软件的普及和21世纪初期的ERP革命使我国企业品尝到了信息化管理的甜头,尤其是ERP

2008-08-28 14:26:00 759

Doors 使用手册.rar

十分详细,难得的上手资料

2021-09-06

Spring+struts2+hibernate+easyui基础权限管理框架

ssh框架,权限管理框架,小系统这个够用了,ssh 自动生成数据库表和字段,只需修改密码和数据库地址,即可。

2017-01-16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附mysql数据库脚本】jsp+spring+mysql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附mysql数据库脚本,适用于java 入门,同时适用于crm的雏形,可做抛砖引玉。

2017-01-16

struts+ireport报表在页面显示,导出,打印功能

struts+ireport报表在页面显示,导出,打印功能

2016-03-21

java web 提示框

java web 提示框,适合新人学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2016-03-03

java web +Sql server 简单的查询添加(适合新手学习)

java web +Sql server 简单的查询添加(适合新手学习)

2016-03-03

java pdf打印技术

iText架包的一个demo,供学习实用。

2016-03-03

java(swing,awt)图形用户界面编程100多个案例

java(swing,awt)图形用户界面编程100多个案例,适合新手学习,可巩固j2se的基础知识,同时也掌握一些技巧。

2016-03-03

sql 字符转换数值

sql 字符转换数值,适合刚入门的朋友,一看即明白,里面有详细的例子。

2016-01-26

SQL中的小数点后的四舍五入

SQL中的小数点后的四舍五入,适合出入门的朋友,里面有详细的举例,一看即明白。

2016-01-26

iReport报表开发实例帮助手册

iReport报表开发实例帮助手册,给新入门的朋友做个指引。

2015-10-08

C# 2008 CS 三层架构的DEMO

我也是新手,从其他途径得到的,供朋友们才能考。

2013-09-16

VPC 2007虚拟机

一款好用的虚拟机工具软件,简单易用。绿色版的,下载即用。

2013-08-18

C#编程语言详解

9.C#编程语言详解,针对语法的具体讲解。

2012-10-22

C#编程规范

C#虽然可以随意,但是还是有规范的,掌握了这些可以事倍功半。

2012-10-22

华为经典FTP工具

FTP工具,华为专用的。

2007-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