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pg054-7series-pcie.pdf

pg054-7series-pcie 官方资料 对PCIe编程爱好者具有参考和借鉴意义。

2019-06-25

3D生成材料V1.0.docx

3D生成材料,经过几天查资料整理,希望对相关爱好者有借鉴作用。 随着勘探目标要求的提高,二维剖面测量所能给出剖面上异常目标的埋深、范围等信息已不能满足业界对探测目标延伸走向、空间变化等详细信息的要求。考古目标的规模相对较小,二维剖面法很难使测线正好跨过探测对象,剖面异常的解释也是问题。

2019-06-25

xapp1158-zynq-7000-vxworks-bsp.pdf

Xilinx FPGA技术资料 xapp1258-vxworks-7-bsp, 对学习VxWorks在FPGA里运行,具有极大的参考意义。

2019-06-25

ADT-22.6.2

插件ADT(Adroid开发工具),其作用是用于关联Adroid;SDK,可以让你的Eclipse能够创建Adroid

2017-06-05

LMK04906寄存器配置

LMK04906寄存器配置,晶振20MHz, AC耦合,VCO=2.4G(请注意VCO只能配置在2.37-2.7G之间,否则将不成功),产生多路时钟(120M,160M,100M等),在项目上已验证。

2017-05-28

AD9253.pdf

AD9253数据手册,包括寄存器的配置,相关硬件的参考设计。

2017-05-28

7-Series-FPGAs-SelectIO-Resources

7-Series-FPGAs-SelectIO-Resources,对于学习或编写Selectio的IPcore具有极其重要的参考

2017-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