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介绍关于IBM 随机启动选项(哪些保留那些删)

[JOSS:小黑的启动项总有这么几十个许多是很有用的,我的好多都一直运行,并且也比较稳定,有人说这些软件都是人家为了稳定而选择的,我未知,不做评述,但我相信,了解这些程序还是有用的,小黑与其他的本本总有些区别的,不然也不会让小黑,也不会至今有这么多FANS了!]  下面这个图 是装完随机软件后的启动选项 (用的是优化大师的解图 看的比较清楚) 点击看大图:  

2009-07-10 09:39:00 246

原创 sprintf的用法

在将各种类型的数据构造成字符串时,sprintf 的强大功能很少会让你失望。由于sprintf 跟printf 在用法上几乎一样,只是打印的目的地不同而已,前者打印到字符串中,后者则直 接在命令行上输出。这也导致sprintf 比printf 有用得多。sprintf 是个变参函数,定义如下:int sprintf( char *buffer, const char *format [, ar

2007-01-02 13:05:00 483

原创 根据指定的格式验证日期时间

//参数dt:日期时间字符串//参数msg:控件描述//参数fm:日期时间格式//参数type:语种类型,如空:公元,1:minfunction checkDateByMask(dt,msg,fm,type){ //1.定义特殊的格式var N=10;var format=new Array(N);format[0]="yyyy/MM/dd";format[1]="yyyy-MM-dd";form

2004-07-12 12:49:00 852

原创 处理日期型函数“1981-1-1”转化为:“19810101”

ChangeTime="1981-1-1" replace(replace(replace(cstr(ChangeTime),"-",""),":","")," ","")

2004-07-10 17:06:00 756

益智游戏——猜数字 Ver1.2

益智游戏 - 猜数字 Ver1.2 Build302 ==================================================== 文曲星中的经典益智游戏。你有八次机会去猜四个不重复的数字以及它们的排列顺序,每猜一次后,电脑会给出提示。提示有A和B两种,A表示数字与位置都猜对了,B表示数字对了但位置不对。当得出结果4A0B时即猜出该数字。 例:答案为0123时,若你猜的是5678,则会得到0A0B的提示,因为你一个数字也没猜到;若你猜的是3456,则你会得到0A1B,因为你猜到了3但没有猜对它的位置;若你猜的是7829,则会得到1A1B,因为你猜到了2并且位置也对了;直到你猜到0123时,才会得到4A0B的提示,而这时你就猜到了全部四个数字以及它们的顺序,也就胜利了! 祝你好运!

2007-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