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电话计费管理系统数据库设计

电话计费管理系统数据库设计,从需求分析到概要设计、详细设计都有

2012-10-09

实验一 OpenGL 程序设计基础

初步了解OpenGL 程序设计结构,了解OpenGL 的基本数据类型、核心函数 及辅助函数的使用。 本实验主要目的: 1. 掌握OpenGL 相关的基本概念。 2. 掌握OpenGL 的工作机理及基本程序结构。 3. 掌握OpenGL 基本几何元素的绘制。 (1)输入五角星中心坐标(xc,yc)、外圆半径r,内圆半径r1,如图1.21 所示。 输入以上参数绘制五角星。 (2)*通过程序连续变化内圆半径绘制五角星,观察五角星形状变化。

2012-03-30

景区旅游信息管理系统(MFC版本)

(1)景区旅游信息管理系统中制订旅游景点导游线路策略,首先通过遍历景点,给出一个入口景点,建立一个导游线路图。 (2)在导游线路图中,还为一些不愿按线路走的游客提供信息服务,比如从一个景点到另一个景点的最短路径和最短距离。在本线路图中将输出任意景点间的最短路径。 (3)在景区建设中,道路建设是其中一个重要内容。道路建设首先要保证能连通所有景点,但又要花最小的代价,可以通过求最小生成树来解决这个问题。本任务中假设修建道路的代价只与它的里程相关。

2011-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