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产生随机序列数的软件,抽奖

对一组数列或者是名单进行随机的排列,每次都不一样,可以玩抢帽子游戏,也可用以抽奖。

2012-09-07

有声即录无声即停的声控录音机

这个免费的录音程序有个很特别的功能:在录音时若是没有收到声音的话程序会自动停止录音,以节省硬盘空间。在程序中你需要先指定储存的文件,压缩格式调整程序的敏感度(声音多小就不录音),就可以开始录音了。对于常常需要需要录音,而且有硬盘空间不足的人来说,这是个不错的工具。程序本身只有一个执行文件,直接解压缩执行即可,不需安装。

2012-09-07

好用的手写板

我们平时也可以用作生僻字或者陌生字的输入工具来使用,当你遇到生僻字或者陌生字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读,打不出来的时候,就可以用到这个功能了,在手写板上输入你想打的字。

2012-09-07

能像QQ一样自动收起的记事本

和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程序没什么两样,只不过多了一项可以像QQ一样,鼠标拖动到屏幕边缘即可自动隐藏的功能,当鼠标移动到该边缘时随即显现记事本窗口。不用切换窗口,即可在任意程序界面使用记事本。

2012-09-07

自定义键盘软件 Remapkey

RemapKey这个软件也不错。但国内下载站直接收录不多,且出处信息往往错误。据 主页(日文+英文)来看,应该是Hirofumi “Hiro” Yamamoto开发后,被MS收录到Windows Server 2003 Resource Kit 的。RemapKey也只有一个文件,300+KB。使用方法是把BaseKeyboard的键拖到下面对应按键上保存即可(辅助记忆:用上面的键覆盖下面的键)。也是修改注册表、零资源消耗的。

2012-09-07

最小巧的MP3播放器

仅600多K,关键是功能齐全。几乎不占用系统资源,方便机器慢的朋友使用。希望你能喜欢。

2012-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