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hfs for windows.rar

高性能使我们与众不同 传输文件的速度提高到原生HFS文件系统的性能 系统之间传输大的多媒体文件,即使高度稳定 与任何类型的硬盘完美的作品(USB,FireWire或eSATA,SATA或IDE) 完全兼容 具有完全访问权限为HFS+分区上的任何类型的磁盘,唯一的解决办法(GPT,MBR) 完全支持任何Windows当前版本(8/8.1,7,Vista,XP,2003或2008服务器) 使用Boot Camp驱动程序完全兼容 高档次的专业知识及便利 HFS+ for Windows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性与跨平台的计算没有更多的后顾之忧 无需购买任何额外的东西 - 该解决方案甚至挂载在Windows XP下从GPT磁盘的HFS +卷 实现全套驱动程序完全读/写访问的大多数文件系统的分区! 主要特点 完全访问HFS +/ HFSX分区(读写) 前所未有的高HFS性能和稳定性 通过“磁盘管理”控制台挂载和管理 完全兼容Boot Camp驱动程序 支持日志 统一安装程序(32位和64位系统) “.”为文件名的第一个符号的文件和文件夹显示为隐藏 USB 3.0准备 由于Windows 8的快速启动选项的特性,我们建议在安装驱动程序之前将其禁用,以避免可能的文件系统损坏。禁用指令可以在Microsoft知识库中找到。

2020-04-12

佳能官方神级教程--数码单反完全攻略

佳能官方神级教程--数码单反完全攻略作者简介:曾任职于广告摄影工作室、出版社,现为自由摄影师。以杂志为中心,活跃于广告、舞台、美食等广阔的摄影领域。从一般爱好者的角度出发进行撰写的文章受到广泛欢迎。出版了多部关于相机和摄影技术的著作。

2014-02-28

联想 IBM ThinkPad Z61t 9443 bios升级+升级操作说明+免电池升级补丁

联想 IBM ThinkPad Z61t 9443 bios升级(windows xp 32)+升级操作说明+免电池升级补丁

2013-05-16

联想A30t一键ROOT工具

您下载的软件来自ZOL联想A30t论坛,原帖下载地址:http://lenovo.zol.com.cn/174/1763_1737475.html

2012-02-25

搜索引擎-原理、技术与系统

本书比较系统地介绍了互联网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实现技术及其系统构建方案。

2010-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