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记一次宝德服务器RAID10降级解决过程

前奏:因机房温度过高,导致一台服务器异常报警,发出有规律的间断性“滴…滴…”声。经排查发现是该服务器硬盘异常导致。ctrl+r进入raid设置页面,发现有两块硬盘状态是failed。而且可以看出是两个raid 1分别有一块硬盘故障。查询RAID控制卡的详细信息,可以看到异常的两块硬盘没有显示,raid状态是Dgrd(Degraded)被降级了。root@node2:~# /opt/MegaRAID/storcli/storcli64 /c0 show查询slot0的物理硬盘的信息(找到对

2022-05-18 10:48:22 1764

原创 java及各编程语言jar包等下载网址

2018-02-07 16:04:12 312

redis集群部署方式

该文档主要介绍redis的集群部署方式①单台机器6节点集群部署;②3台机器6节点集群部署

2018-03-30

zookeeper服务部署方式

Zookeeper安装方式有三种,单机模式和集群模式以及伪集群模式。 1.单机模式:Zookeeper只运行在一台服务器上,适合测试环境; 2.伪集群模式:就是在一台物理机上运行多个Zookeeper 实例。 3.集群模式:Zookeeper运行于一个集群上,适合生产环境,这个计算机集群被称为一个“集合体”(ensemble)。 该文档主要记录部署过程

2018-03-30

通过Xshell5远程修改centos服务器网络配置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通过Xshell5远程修改centos服务器网络配置

2018-02-09

Java中BigInteger方法总结

BigInteger不是基本数据类型之一,它其实更像String,是Java里的一个类,然而它的初始化方式却没有String那么方便可以直接赋值,而是跟其他自定义的类一样,要调用它的构造器进行初始化。

2018-02-09

Thrift入门及Java实例演示

Thrift入门及Java实例演示,文档及java演示源代码。包括thrift-0.11.0.exe

2018-02-07

System.arraycopy实现数组之间的复制

System提供了一个静态方法arraycopy(),我们可以使用它来实现数组之间的复制。

2018-02-07

mybatisDAO层自动生成插件

mybatisDAO层自动生成插件,使用前需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修改配置文件中代码生成的目录即可。

2018-02-06

java各进制转换类

java学习,java各进制转换类,方便使用java开发重利用。

2018-02-06

Fedora22入门

Fedora22入门学习文档,方便linux入门学习。学习linux效率高。

2018-02-06

openldap使用手册

openldap使用手册

2018-02-06

X.509互联网公钥基础设施在线证书状态协议 - OCSP

这是一个互联网标准轨道文件。 本文档是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的产品。 它代表了IETF社区的共识。 已获得公众意见审查,并获准由互联网工程指导小组(IESG)出版。

2017-06-30

轻量级OCSP配置文件

用于大容量环境的轻量级在线证书状态协议(OCSP)配置文件

2017-06-30

springboot参考指南中文word文档

2016-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