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jax只是新瓶装老酒

这个技术在五六年前的flash中就有了,只是套上了xml的外衣而已,在flash的actionscript中处理asp文件传回的变量我不知道和这个东西有什么区别!

2006-05-18 14:14:00 642

软件工程 - UML统一建模语言参考手册

有点深,喜欢的朋友就下吧!

2008-02-22

软件工程 - 软件需求分析方法总结

这是我最喜欢的东东之一!在这个关于软件工程的新专栏里,作者将结合理论知识,实践案例,优秀的工具介绍,经典文章导读,告诉您软件工程中最重要的一个过程――需求过程各方各面的知识。通过阅读,您将了解到,需求的知识体系,需求的过程能力,相关的软件工程知识,在实践中如何做好需求分析。文章虽然有很多的例子,但是,文章主要还是偏向于宣传一种思想,一种面向对象的思想,一种实践的思想。 第一篇 1.1. 从猴子说起有这样一个笑话:一个旅客走进硅谷的一家宠物店,浏览展示的宠物。这时,走进一个顾客,对店主说:"我要买一只C猴。"店主点了点头,走到商店一头的兽笼边,抓出一只猴,递给顾客说:"总共5000美元。"顾客付完款,然后带走了他的猴子。这位旅客非常惊讶,走到店主跟前说:"那只猴子也太贵了!"店主说:"那只猴子能用C编程,非常快,代码紧凑高效,所以值那么多钱。"这时,旅客看到了笼子中的另一只猴子,它标价10000美元。于是又问:"那只更贵了!它能做什么?"店主回答:"哦,那是一只C++猴;它会面向对象的编程,会用Visual C++,还懂得一点Java,是非常有用的。"旅客又逛了一会儿,发现了第三只猴子,它独占一个笼子,脖子上的标价是50000美元。旅客倒抽一口气,问道:"那只猴子比其他所有猴子加起来都贵!它究竟能做什么?"店主说:"我们也不知道它究竟能这是我最喜欢的东东之一!

2008-02-21

软件工程 - 软件工程思想

软件工程 - 软件工程思想

2008-02-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