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课程设计-学生火车订票系统

论知识与实践更好的结合起来,巩固所学知识。实践和巩固在课堂教学中学习的关于关系数据库原理的有关知识和数据库系统的建立方法,熟练掌握对于给定实际问题,为了建立一个关系数据库信息管理系统,必须得经过系统调研、需求分析、概念设计、逻辑设计、物理设计、系统调试、维护以及系统评价的一般过程,为毕业设计打下基础。 1.3设计内容 对于所选择的题目必须对课题的相关信息有一定的了解

2010-03-08

一种智能网络磁盘(IND)存储系统结构的研究

针对当前计算机存储系统结构中存在的若干问题,本文提出了一种新型的智能网络磁盘(IND---Intelligent Network Disk)存储系统结构。分别给出了IND内部数据的读/写控制、容错处理、负载平衡等智能控制算法,已经构建了一个IND结构的模拟原型IND存储系统。IND存储系统中各个IND都是直接与网络连接,若干个IND组成一个集群存储系统,给用户提供了一个虚拟化的海量存储系统。另外,由于各IND都具有一定的智能度,所以它是一种灵活可变的智能型网络存储器系统。

2010-03-08

中国金审工程管理系统

这个项目可以实现对项目的管理,项目所属的合同的管理,同时可以管理每一笔合同关于预算的管理。

2010-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