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Acronis2018 tib浏览器.rar

后缀名.TIB的文件简单解释就是Acronis TrueImage 做的镜像备份文件,类似于GHOST文件。 Acronis2018镜像文件tib浏览器可以双击打开这些备份文件进行提取。

2020-02-23

Sandboxie 3.72 多国语言破解版

软件名称:Sandboxie 3.72 多国语言破解版 软件分类:隐私保护 运行环境:Win9X/2000/XP/2003/VISTA/Win7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特别版 软件大小:4.42 MB 插件认证:无病毒,请放心安装 软件简介: Sandboxie 允许你在沙盘环境中运行浏览器或其他程序,因此运行所产生的变化可以随后删除。可用来消除上网、运行程序的痕迹,也可用来还原收藏夹、主页、注册表等。即使在沙盘进程中下载的文件,也会随着沙盘的清空而删除。此软件在系统托盘中运行,如果想启动一个沙盘进程,请通过托盘图标(而不要用原方式)启动浏览器或相应程序。

2012-06-20

彩影arp防火墙6.0.2破解版

彩影arp防火墙6.0.2破解版,不强制修改主页。

2011-12-05

沙盘 Sandboxie 3.62 多国语言破解

软件简介: 下载包内附破解补丁。破解后记得重启计算机。 Sandboxie (又叫沙箱、沙盘)允许你在沙盘环境中运行浏览器或其他程序,因此运行所产生的变化可以随后删除。可用来消除上网、运行程序的痕迹,也可用来还原收藏夹、主页、注册表等。即使在沙盘进程中下载的文件,也会随着沙盘的清空而删除。此软件在系统托盘中运行,如果想启动一个沙盘进程,请通过托盘图标(而不要用原方式)启动浏览器或相应程序。

2011-11-25

迈思VD快速还原系统 3.2

迈思VD快速还原系统 3.2 发布啦,只需5秒快速还原系统 1、使用全新UI 2、在稳定性及可靠性的更新。 3、更新新的启动界面 旧版本更新日记 1、优化磁盘分块大小,大幅提高磁盘速度,彻底解决操作系统假死; 2、优化磁盘读取速度,当前读取通过直接定位,大幅提高速度; 3、优化内存占用,当前内存占用减少约1/4的内存占用 4、增加回收空间的算法,当删除文件后,系统可以回收空间,解决磁盘空间释放问题; 5、增加安装时在系统中注册自动卸载项; 6、增加安装时,自动检查系统是否有新版本,可以自动升级到最新版本 主要功能和技术特色 快速清除电脑故障 >> 快速清除电脑故障,不论是系统文件损坏、蓝屏、黑屏还是系统瘫痪,都可以快速恢复到使用前的状态 >> 彻底清除已经安装的、无法卸载的软件,可以没有风险的试装软件 >> 彻底清除电脑上网时被安装的垃圾软件、广告程序、间谍程序等 >> 有效防止系统遭遇病毒、木马攻击 >> 可以恢复损坏或被错误删除的文件,避免数据丢失 >> 快速清除其他已知或未知软件故障 程序主要技术特色 >> 纯软件解决方案,安装使用方便,不用拆卸机箱; >> 多点还原,最多可以创建1000个进度,记录1000个系统状态; >> 创建一个进度只需要1-5秒钟的时间; >> 系统可以在不同的状态间往返恢复,可以恢复到以前,还可以再恢复回来; >> 闪电恢复,恢复系统只需要20秒钟的时间; >> 操作系统不能启动时可以按Home键进行恢复,只需要20秒钟就可以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 >> 一键恢复系统,不需要具备专业知识和复杂的操作; >> 恢复系统时可以同步传输文件; >> 支持单文件恢复,可以恢复丢失或损坏的文件,可以查看当前某个文件之前的某个版本,避免重要数 据丢失; >> 独创的进度虚拟磁盘,可以完全再现创建进度时保护分区中的所有数据; >> 具有定时任务功能,可以定时创建进度、定时恢复系统; >> 可以自己选择要保护的分区,可以只保护系统盘,也可以全盘保护; >> 完善的权限管理功能,调用、卸载程序时都需要输入密码; >> 全面支持Windows 7操作系统; >> 专利技术,自主知识产权。

2011-11-21

沙盘 Sandboxie 3.60 多国语言破解版

Sandboxie(英译“沙盘”)允许你在“沙盘环境”中运行浏览器或其他程序,这个“沙盘”个人感觉就是跟“影子”一样的概念罢了。因此,在沙盘中运行的程序所产生的变化可以随时删除。可用来保护浏览网页时真实系统的安全,也可以用来清除上网、运行程序的痕迹,还可以用来测试软件,测试病毒等用途。即使在沙盘进程中下载的文件,也可以随着沙盘的清空而删除。

2011-10-17

Sandboxie 3.58破解版

Sandboxie(英译“沙盘”)允许你在“沙盘环境”中运行浏览器或其他程序,这个“沙盘”个人感觉就是跟“影子”一样的概念罢了。因此,在沙盘中运行的程序所产生的变化可以随时删除。可用来保护浏览网页时真实系统的安全,也可以用来清除上网、运行程序的痕迹,还可以用来测试软件,测试病毒等用途。即使在沙盘进程中下载的文件,也可以随着沙盘的清空而删除。

2011-09-22

Neat Image 注册5.9 PRO版

Neat Image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专业图片降噪软件,适合处理 1600×1200 以下的图像,非常适合处理曝光不足而产生大量噪波的数码照片,尽可能地减小外界对相片的干扰。Neat Image 的使用很简单,界面简洁易懂。降噪过程主要分四个步骤:打开输入图像、分析图像噪点、设置降噪参数、输出图像。输出图像可以保存为 TIF、JPEG 或者 BMP 格式。

2011-09-21

月亮FLV合并器& 剪切器_单文件去广告清爽版

月亮FLV合并器& 剪切器_单文件去广告清爽版

2011-09-09

雨过天晴20110120实模式自动重启

实模式的20110120版的雨过天晴 很小巧,大小1.47mb 可以备份或还原系统的进度。 不会过期。 直接安装打包的版本,会自动重启,默认密码为123456,只所以加入密码,是为了以后使用过程中,避免误操作或小孩、其他人误恢复。 如果不想安装后自动重启,请解压后安装,则没有加入密码。还是原来的安装模式。 最新的文件提取自20110120版。借鉴了天风超版的雨过天晴绿色版的文件内容。 只能启动机器时,按F11或home进入备份或恢复界面。windows下的服务和进程已被取消

2011-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