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开发自己的搜索引擎 lunenc nutch

开发自己的搜索引擎 lunenc nutch

2010-03-31

C# 界面美化(内附源码)

C# 界面美化(内附源码) C# 界面美化(内附源码) C# 界面美化(内附源码)

2010-03-30

GPU-Z V0.3.8 (显卡检测) 汉化版.rar

说起处理器识别工具CPU-Z,其知名度和必备度无需赘言。硬件网站TechPowerUp.com现在又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类似的工具,用于显卡识别的“GPU-Z”。GPU-Z 通吃A卡和N卡,对于交火及混合交火也能很好的识别。大家购买或者升级显卡之前最好看看网上评测里面的GPU-Z截图,看看比自己目前的到底强在哪里,方便决定是否出手。0.36版起追加了悬停提示,对显卡苦手的新人可以把鼠标停在不明白含义的字段上面,不需要再为小问题请教别人了。更新日志: HD 5850、 HD 5770,、HD 5750 的完全支持 ATI FireGL V7600、 M92, RS880 等支持追加,其中 M92 就是上半年市售主流游戏本广泛采用的 4570 显卡,可以说是姗姗来迟的追加 :) NVIDIA GT 130、9600 GE、Tesla C1060、G 220、 GT 220、NVS 3100、GTS 160 M、NVS 160M、 NVS 150M、 G105M、GT 240M、G105M、G210M、G310M、ION LE 等支持追加。 以及一些小问题修正,是比较值得更新的一个版本。

2010-03-29

MemTest 3.7 汉化版

MemTest 3.7 汉化版 =============================================== MemTest 是少见的内存检测工具,它不但可以彻底的检测出内存的稳定度,还可同时测试记忆的储存与检索资料的能力,让你可以确实掌控到目前你机器上正在使用的内存到底可不可信赖。

2010-03-29

卡巴斯基KEY生成助手2010-03-26

卡巴斯基KEY生成助手一直用,分享。 顶下,加点分,嘻顶下,加点分,嘻顶下,加点分,嘻

2010-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