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精简高效的PHP数组转HTML代码的方法array2html

目前网络上常规的 PHP 数组转 HTML 代码的方法都是通过循环 for 或者 foreach 来遍历数组,然后通过字符替换、正则表达式替换或者字符拼接等方法来生成 HTML 代码,为了避免使用循环而发明此方法,搜了一下目前网络上没有人尝试过这种方法,属于一次新的尝试,我把它命名为array2html。 Methods at present on the network PHP arra

2014-02-14 13:17:31 1930

原创 oracle海量数据加快创建索引速度

create index test_table1_indx1 on test_table1(id1) tablespace test_index nologging parallel 4;

2012-04-28 15:18:56 404

翻译 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SSMS)中使用字体颜色

能否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SSMS) 的消息面板输出中,通过 SQL print 命令改变默认字体颜色?IF @@TRANCOUNT>0 BEGINPRINT 'The database update succeeded'COMMIT TRANSACTIONENDELSE PRINT 'The database update failed'G

2012-04-28 11:18:52 4188

docker-engine-1.7.1-1.el6.x86-64.rpm【CentOS6能用的docker完整安装包】

查了很多资料都说不支持Centos6,需要升级内核,后来终于找到不升级内核的办法,成功安装上docker,必须要用到这个版本的docker安装包,CentOS6能用的docker完整安装包,已在生产环境稳定使用。

2023-07-19

wget 工具.zip

这是Linux下的wget命令的Windows版。可以用来快速下载文件和抓取网页内容,简单方便。

2019-10-24

System.Net.Http.dll

C#使用HttpClient需要 using System.Net.Http; 但是Windows系统里面好像又没有自带相应的dll文件,这是这个命名空间的System.Net.Http.dll。 编译的时候 csc /r:System.Net.Http.dll HttpClientTest.cs 这样使用。

2019-10-24

WizSQLiteOleDB.zip

目前SQLite的OleDb接口的动态链接库比较少,而且都是收费的。这个是为知笔记的SQLite的OleDB接口的dll,可以反编译查看函数接口,然后在程序里调用。

2019-10-24

真正的微信PC桌面版(WeChat的EXE安装程序,不是网页版)

电脑上面像QQ一样运行微信 WeChat 的应用程序。

2017-01-18

php_redis-2.1.3-5.2-vc6-ts(PHP 5.2.* 的 Redis 2.1.3 扩展)

PHP的Redis扩展,PHP 5.2.6 以及其它 PHP 5.2.* 版本测试可用,不会报无法加载扩展的错误。网上PHP官方网站以及不提供 PHP 5.3 以下的版本的 Redis 扩展下载,Redis 官方网站的这个版本的下载链接也以及无法打开,所以在这里提供下载。PHP 5.2.6 是最稳定好用的PHP版本,也是我一直在用的PHP版本,加入 Redis 扩展,功能更强大。

2017-01-18

RSA算法源代码 PHP实现

RSA加密算法源代码的PHP实现。 纯PHP写的RSA算法,兼容PHP4及PHP5。

2008-11-19

VISTA 3D桌面效果

VISTA 3D桌面效果 超小 不占内存 效果漂亮 操作简单 可自己设置各种效果及快捷键

2008-08-28

最强的智能内存整理工具

最强的智能内存整理工具 64kb 不用安装 直接运行 有的程序运行完了之后不自动回收内存,造成系统变慢。开启此工具,就可以自动智能释放内存。使系统运行更加稳定高效。

2008-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