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S2017正式版本安装包

VS2017正式版本安装包,这个版本是通过个人账号在官网进行下载的,100%可以使用

2019-07-12

VS2017 离线签名验证失败-补充文件

解决Visual Studio 2017 安装程序清单签名验证失败替换文件包,100%可以使用,网上3中解决方案中, 第三种 首先打开.\certificates文件夹; 右键选中证书–安装证书,弹出证书导入向导框,直接点击下一步; 在证书存储窗体中选中“将所有的证书放入下列存储(P)”,然后点击“浏览”,弹出选中证书存储窗体; 在证书存储列中选择 “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如图所示,点击确定。

2019-07-12

WebSerber各种数据库连接

之前开发PDA发现PDA连接数据库存在一些连接问题,于是使用WebServer 进行数据推送,里面包含mysql连接 SqlServer连接 oracle连接。 使用着只需要把里面对应的IP 数据库名替换一下就OK了。很好很强大的 谁用谁知道,当然价格也很大。都是我实际项目中使用的。实用性不要说了。

2014-05-08

PDA仓库管理系统

公司使用的PDA售后仓库管理系统,包括商品退货签收,商品上下架,商品仓库查找,仓库盘点,商品批量下架,仓库包括一库一位,移库一库多为,更多功能可以自己看。完整代码。实用性更大,学习性也不错。使用该程序可以配合着PDA自动更新程序,这样每次发布新版本,就不要每个PDA重新部署程序。

2014-05-08

PDA自动更新程序

由于公司使用windowsphone移动PDA进行仓库管理上下架,为了便于开发的程序实现自动更新,做了一个PDA 的自动更新程序,自动更新程序需要配合WebServer进行。

2014-05-08

Office转PDF再转图片

由于工作需要需要把上传文件直接在网页中浏览,通过网络学习整理。所以想到先把WORD,EXCEL,PPT先转PDF,在对pdf进行获取图片。通过网络学习整理。上传整理后附件。附件包含:2个安装文件(SaveAsPDF和gs);4个引用DLL;1个office文件转PDF 截图类,1个配置文件。配置文件需要添加进asp.net Web.config文件中,附件中有说明。

2013-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