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C#调用讯飞离线语音合成实例

csharp调用讯飞离线语音合成源码,体积不到20mb.语音清晰,接近真人,保证可用.

2018-10-25

C#经典入门第五版.txt家配套源码

此套教程为本人收集整理,含有配套源码,适合初学者入门C#...

2017-11-09

C#爬虫实现网盘资源搜索

这个工具为本人原创作品,写这个工具用到了HtmlAgilityPack开源库和CSkin界面库. 使用简单工厂设计模式写这个程序,代码严谨整洁,几乎每行代码都写了注释.

2017-11-05

c#调用讯飞在线语音实例

一个简单的c#调用讯飞在线语音demo,代码注释写的清楚,一看就懂.

2017-10-17

CSkin16.14.2界面库最新版

一个c#界面库,有了它winForm程序不再丑陋,而是美观大气. 说明: 首先CSkin界面库是完全免费的,可以任意使用,并且代码中无任何限制, 文件夹中的2.0和4.0指的是netframework版本。 使用教程: 1.工具箱右键-新建项-命名CSkin。 2.将CSkin.dll拖到新建的工具箱栏里。 3.控件添加完毕,控件拖拽到界面即可使用和引用。 4.窗体美化需要继承CCSkinMain。 如: public partial class FrmMain : Form 改成: public partial class FrmMain : CCSkinMain 并且引用命名空间: using CCWin; 5.窗体还可以继承以下等多种主题: Skin_Color,Skin_DevExpress,Skin_Mac,Skin_Metro,Skin_VS 详细图解参考此帖: http://bbs.cskin.net/thread-803-1-1.html 更多CSkin案例源码下载: http://bbs.cskin.net/thread-800-1-1.html

2017-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