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DaivOA办公管理系统源码

DaivOA办公管理系统源码,功能齐全,全部源码,分享给大家,希望有帮助。

2015-11-05

【电脑必备】70个常用的批处理文件工具

【电脑必备】70个常用的批处理文件工具,比较适合WEB开发技术人员,里面有工具软件。

2015-11-05

AJAX-N级联动

非常实用的联动资料与大家分享,平时开发中都能用到的资源源码,非常好用。

2015-09-19

asp.net支付宝接口

asp.net支付宝接口开发商场项目必备的支付接口代码,非常好用,实用的代码生成。

2015-09-19

ASP.NET 经典常用代码

10年的开发经营总结积累,开发者必备的代码助手,很实用的资源,与大家分享。

2015-09-19

.net c# 代码生成器 源码加工具

非常好的开发工具,开发人员必备的工具。生产基本的开发底层代码,开发人员直接使用即可。

2015-09-08

Entity Framework

Entity — 实体,ADO .NET Entity Framework 应用程序域中的一个概念,数据类型在该域中定义。   在计算机网络中,实体这一较为抽象的名词表示任何可能发送或接受信息的硬件或软件进程。在许多情况下,实体就是一个特定的软件模块。

2014-07-28

易贴商家联盟

好东西不讲价。商业门户分类信息网站asp.net

2013-11-26

OA办公系统基于B/S架构设计

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NET 2005 + Server2005 项目描述:OA办公系统基于B/S架构设计。 包括文件管理、共享下载、消息管理、公文流传、通知管理、内部论坛、人力资源管理、资产管理 等。 文件管理:接收文件 传送文件 文件操作记录 共享下载:查看共享 上传共享 管理共享 消息管理:接收消息 发送消息 部门群发 发送记录 我的群组 公文流转:接收公文 发送公文 发送记录 通知管理:查看通知 发布通知 通知管理 新闻管理:浏览新闻 发布新闻 内部论坛:查看帖子 发布帖子 头像管理 工作日志:提交日志 日志记录 批阅日志 日志汇总 日程计划:撰写日程 我的日程 撰写计划 我的计划 工作总结:撰写月总结记录.管理撰写年度总结记录.管理总结分类 审批管理:提交审批 办理审批 申请记录 人力资源:在线考勤 考勤记录 所有考勤 部门考勤 通讯录:单位通讯录 提交办公通讯录 电子邮件 发送邮件 资产管理 资产列表 技术应用:数据库(SQL2005 sql脚本编写 触发器 存储过程 视图) 使用CodeSmith 生成框架。 运用HTML/JavaScript/CSS技术实现标准、规范的客户端静态和动态效果 手动分页 缓存

2009-07-19

OA办公系统 .net

具体功能有: 系统桌面 传送文件 记事本 注销用户 部门管理 新建部门 编辑部门信息 查看部门信息 员工管理 添加员工信息 编辑员工信息 查看员工信息 文件管理 传送文件 接收文件 删除文件 公告管理 查看公告 发布公告 交流管理 聊天室 设置投票活动 活动投票 查看投票结果 考勤管理 上下班时间设置 员工上班签到 员工下班签退 系统管理 个人密码设置 系统操作员设置 规章制度管理 编辑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2009-07-19

JS省份城市层选择联动

省份城市层选择.rar很好用的,推荐使用。省份城市层选择联动

2009-07-07

51job的多地区选择效果

web开发的同志可以看看,51job的多地区选择效果,很好用。

2009-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