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PF中Prism.DryIoc容器注册IServiceCollection服务

以上内容,本文介绍了在WPF的Prism框架中DryIO容器如何注入IServiceCollection服务,使用Microsoft.EntityFrameworkCore依赖注入服务,操作数据库文件。

2024-03-20 11:44:14 665 1

转载 C# 托管资源和非托管资源

/ 句柄,属于非托管资源// 组件,托管资源// 是否已释放资源的标志//实现接口方法//由类的使用者,在外部显示调用,释放类资源// 释放托管和非托管资源//将对象从垃圾回收器链表中移除,// 从而在垃圾回收器工作时,只释放托管资源,而不执行此对象的析构函数//由垃圾回收器调用,释放非托管资源// 释放非托管资源//参数为true表示释放所有资源,只能由使用者调用//参数为false表示释放非托管资源,只能由垃圾回收器自动调用。

2023-10-01 18:22:41 277

原创 c#封装一个圆拟合的类

以下是一个基于最小二乘法的圆拟合类的示例。它通过输入一组点的坐标,返回这些点的最佳拟合圆(在平面上)。

2023-06-25 17:42:06 177

原创 自定义控件双缓冲设置

/// 设置控件显示的缓冲等 ///

2023-05-04 09:49:57 138

转载 C#常用GDI+文字操作汇总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C#常用GDI+文字操作,包括文字投影、倒影、旋转等特效,对于提升程序界面的视觉效果有很大的用处,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2022-08-09 15:43:46 818

原创 Github上搜索项目的几个技巧

github搜索技巧

2022-07-28 17:42:13 182

原创 C#中ToString()格式化常用数据转化总结

ToString()方法总结

2022-06-21 16:14:00 1764

原创 访问服务器\\192.168.11.110的共享文件夹记住凭据后,取消凭据的办法

访问服务器\\192.168.11.110的共享文件夹记住凭据后,取消凭据的办法首先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用户帐户。 凭据管理器,在window凭据里删除。

2021-09-24 09:43:00 2320

原创 C#中求时间间隔

在程序中经常计算时间间隔。

2021-08-05 10:59:15 2069

原创 C#快速整理代码格式

C#快速整理代码格式有以下几种办法:VS2005 使用快捷键crtl+E,然后再按crtl+D;VS2008 使用快捷键crtl+K,然后再按crtl+D ;删除最后一个大括号,再添加。vs自动整理代码结构;Ctrl+A(全选) --> Ctrl+X(剪切) -->Ctrl+V(再粘回来);使用快捷键crtl+K,然后再按crtl+D。...

2021-04-28 20:14:08 253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