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自游客

撒欢去----做一个有趣的人

  • 博客(3)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中文ISBN公开信息查询接口

基本说明:接口地址:https://api.jike.xyz/situ/book/isbn/{ISBN}?apikey={apiKey}返回格式:json请求方式:get

2022-03-03 09:45:27 3433 2

转载 如何从官网下载 Google Chrome 离线安装包

Google Chrome 已经是许多人的默认浏览器,但由于“你懂的”原因,在线安装基本没有成功过,他自己的自动更新也多数一直在加载中,所以我们会到一些下载站下载安装包,但我的多次经历告诉我,下载回来的一般都是32位的。因为我用的是64位的 Windows 7 ,相信许多人会有和我一样的感受,64位的操作系统用起来比32位的似乎更流畅一起,因此,我们要的是64位的 Google Chrome 最...

2019-05-06 14:11:20 815

原创 Ubuntu下编译opencv各版本

OpenCV for linux一编译安装CMAKE第一步是复制文件OpenCV 2411 2413需要复制的文件解压文件在opencv-241文件夹里OpenCV 300需要复制的文件解压文件在opencv-300文件夹里按Ctrl-C停止继续CMAKEOpenCV 310需要复制的文件解压文件在opencv-310文件夹里按Ctrl-C停止继续C

2017-12-19 10:53:30 2616

opencv_contrib-4.5.2.zip

opencv_contrib-4.5.2 源码文件,需要搭配opencv 4.5.2 使用。在github上下载速度太慢了,还有可能下载失败,特此发布。 opencv 4.5.2 ->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hoseahsu/19776186

2021-06-22

opencv-4.5.2.zip

opencv 4.5.2 源码文件,在github上下载速度太慢了,还有可能下载失败,特此发布。

2021-06-22

opencv-4.5.0 源码

opencv 4.5.0 源码文件,在github上下载速度太慢了,还有可能下载失败,特此发布。现在上传选不了分了,分就随缘吧。

2020-10-28

opencv_contrib-4.5.0 源码

opencv_contrib-4.5.0 源码文件,需要搭配opencv 4.5.0 使用。在github上下载速度太慢了,还有可能下载失败,特此发布。现在上传选不了分了,分就随缘吧。 opencv 4.5.0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hoseahsu/13065706

2020-10-28

opencv_contrib-3.4.0源码

opencv_contrib-3.4.0源码文件,在github上下载速冻太慢,特发布,只是最低只能选2分。

2018-02-08

opencv contrib 3.0.0 源码

opencv contrib 3.0.0 源码文件,在github上下载速冻太慢,特发布,只是最低只能选2分。

2018-02-08

opencv 3.4.0 源码

opencv 3.4.0 源码,github下载速度太慢了。故转到这里。只是最少只能选2分

2018-01-25

opencv_contrib-3.0.0 源码

opencv contrib 3.0.0 源码文件,在github上下载速冻太慢,特发布,只是最低只能选2分。

2018-01-25

opencv-2.4.13 源码

OpenCV 2.4.13 源码,github上下载来的,鉴于github速度太慢,特发布,只是不能选0分。

2018-01-25

opencv 3.0.0 源码

opencv 3.0.0 源码,github上下载来的,鉴于github速度太慢,特发布,只是不能选0分。

2018-01-25

ippicv_linux_20151201.tgz

编译 OpenCV 3.1.0 所需要的资源文件,在编译过程中下载的太慢,可在开始下载后进行替换

2018-01-25

ippicv_linux_20141027.tgz

编译 OpenCV 3.0.0 所需要的资源文件,在编译过程中下载的太慢,可在开始下载后进行替换

2018-01-25

opencv contrib 3.1.0

opencv contrib 3.1.0 , github上下载的,鉴于github下载速度太慢,故在这里上传,只是没办法选0分。

2018-01-25

opencv 3.1.0.zip

opencv 3.1.0 源码,github上下载来的,鉴于github速度太慢,特发布,只是不能选0分。

2018-0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