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c语言滤波算法 C语言软件滤波方法及相关示例

管理博客?┆?搜索?┆?帮助 A ? 鼠标双击滚屏 (1最快,10最慢) ? ? 转为繁体 ? C语言软件滤波方法及相关示例 作者:快乐浪子 2006-11-22 18:05:45 标签: ? 1、限幅滤波法(又称程序判断滤波法) A、方法: 根据经验判断,确定两次采样允许的最大偏差值(设为A) 每次检测到新值时判断: 如果本次值与上次值之差<=A,则本次值有效 如果本次值与上次值之差>A,则本次值无效,放弃本次值,用上次值代替本次值 B、优点: 能有效克服因偶然因素引起的脉冲干扰 C、缺点 无法抑制那种周期性的干扰 平滑度差

2011-08-16

基于MSP430的变点数FFT算法研究与实现

:介绍了一种基于MSP430单片机和变采样点数的FFT算法在涡街流量计中的应用。针 对涡街流量信号的特点,在测定的频率范围内采用变换采样点数的FFI’算法,并由实时测定和计 算出的频率区域确定下次的采样点数。通过数据验证和误差分析,证明了变换采样点数的FFT算 法可行,加强了流量计抑制噪声的能力,同时最大限度满足了实时性的要求,从而增加了流量计的 性价比。

2011-08-16

基于MSP430的FFT算法源码

基于MSP430的FFT算法源码 之前由于工作需要,在MSP430F169和IAR EW430v3.42环境下做了整型数的FFT算法,主要是为了追求快速计算,但实际实验中发现定点数算法在小信号的时候精度损失比较大,所以最近又重新作了单精度浮点数的FFT算法,同样只针对实数序列。 经实验发现,MSP430的浮点数计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慢,完成一次128点的FFT序列变换,大概需要130ms左右(8MHz主频),下面是我的源代码:

2011-08-16

KEIL C编译器常见警告与错误信息的解决办法

KEIL C编译器常见警告与错误信息的解决办法

2011-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