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Visual C++实现利用短信猫发送短信

短信猫是利用SIM卡发送短信的硬件设备,通过串口或USB借口与计算机相连,在程序中可以利用短信猫发送短信。本实例实现了发送短信的功能。

2011-03-13

VC做的RSA算法加密解密

这是一个在VISUAL c++环境下做的RSA算法,做完后感觉还不错!可以自动生成加密解密密钥,用于计算。随意选择两个大的质数p和q,p不等于q,计算N=pq。   根据欧拉函数,不大于N且与N互质的整数个数为(p-1)(q-1)   选择一个整数e与(p-1)(q-1)互质,并且e小于(p-1)(q-1)   用以下这个公式计算d:d× e ≡ 1 (mod (p-1)(q-1))   将p和q的记录销毁。   e是公钥,d是私钥。d是秘密的,而N是公众都知道的

2009-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