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管理系统,包括仓库管理、宿舍管理、人事管理三个模块。各项功能都实现!

闲暇之余写的个管理系统。主要有三个模块,人事管理还没写完,不过功能都实现!配置文件用的ini。目录下的DrDepot.ini是主要配置文件,在配置环境下要修改LogoInConfig下的数据库连接配置。再有就是自行更改StandIni的DataManagerPath和ExportDataForPath,这两个是系统管理的路径和从Excel文件导入的路径。其他配置可以不必更改!程序可以自定义Logo图片,用的XML文件存储-StaffLogo.xml,可以通过SetImageToXml.ini更换!请自行附近目录下DB文件夹里的数据库文件。有不明的请Email:[email protected]

2010-02-15

闲暇之余写了个管理系统包括仓库管理,宿舍管理,人事管理(这个因工作忙功能还不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各项功能都有,有用的希望能帮助你们!欢迎评论一起进步!

闲暇之余写了个管理系统包括仓库管理,宿舍管理,人事管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各项功能都有,有用的希望能帮助你们!欢迎评论一起进步!系统配置文件用的ini,目录下的DrDepot.ini,所以你们在打开时注意配置里面的[LogoInConfig],这里是配置连接数据库的,这个好像不安全,呵呵!注意到了。下次升级时会改的! 再有就是改DataManagerPath和ExportDataForPath,这两个分别是打开系统管理和导入Excel文件的路径。其他的配置改不改都可! 欢迎来函一起探讨C#。

2010-02-15

可以指定电脑在指定的时间段内才可开机,防止别人在你下班时候偷用你电脑的一个后台服务

自己写的一个后台服务,主要是防止别人在你下班时候偷用你电脑。你可以指定一个时间段,凡是不在改时间段内都不可以开机。配置文件用的是ini。欢迎各位大侠加以修整使其更完美!付源代码

2010-0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