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动态执行与编译

C#动态执行与编译,实现了动态编译并执行指定类(代码)的函数的方法。

2018-09-14

Microsoft .Net Framework下载安装器MFC源码

Microsoft .Net Framework下载安装器MFC源码 此工具开发环境VS2017+MFC。 此工具完成在线下载安装Donet 2.0~4.7.2的任意版本。

2018-09-14

Microsoft .Net Framework下载安装器

使用此工具,可以下载安装指定版本的Donet Framework框架。 支持下载版本2.0~4.7.2

2018-09-14

C#用正则批量清除注释(完善版)

比较完善的C#正则批量清除注释。 注意:本资源也来自网上,我只在完善了下面的问题,现在比较完善了, 其他网上的都不好用,比如: 1)清除后,很多空行,有的空3-5行。 2)清除后,代码乱了。 3)不能清除代码后面的// 等等

2018-07-15

AS获取开发版或发布版SHA1教程

Android Studio 获取开发版或发布版SHA1教程 (Word文档,图文教程)

2018-05-21

Android常用类库

Android常用类库 包含了APP,Date,Http,Keyboard,MD5,Convert等等常用类型。 (部分来自网上,我只是整理者)

2018-05-21

AndroidStudio冰点炒股助手源码(AndroidStdio入门级好教材)

AndroidStudio冰点炒股助手源码(AndroidStdio入门级好教材) 开发IDE:Android Studio V3.1.0

2018-05-21

腾讯信鸽集成教程与C#推送源码

腾讯信鸽集成教程与C#推送源码 开发IDE: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7

2018-05-21

AndroidStudio芯烨蓝牙打印机打印源码

AndroidStudio芯烨蓝牙打印机打印源码 开发IDE:Android Studio

2018-05-21

AndroidStudio开始页广告源码

AndroidStudio开始页广告源码 开发IDE:Android Stdio V3.1.2

2018-05-21

APP首页广告(3秒倒计时)

APP首页广告(3秒倒计时) 开发IDE:Android Studio V3.1.2

2018-04-28

查杀T6的系统服务

查杀T6的系统服务

2015-10-01

C#多语言实现源码

C#多语言实现源码 用简单的方法实现中,英文切换!

2015-10-01

顶尖PS1X计价秤

顶尖PS1X计价秤 有Java、Delphi源码

2015-09-23

中控CM50、CM60消费机二次开发SDK

中控CM50、CM60消费机二次开发SDK 有Dephi,VC,VB源码和SDK说明文档

2015-09-23

冰点SQL对比更新工具V1.2

冰点SQL对比更新工具是一套SQL数据库结帐对比,生成更新脚本的工具。 如把新版软件的数据库与旧版软件的数据库进行对比,便可生成结构差异的脚本,从而实现旧数据库结构的调整。大大方便了软件开发人员或实施维护人员。 同时《表数据对比》工具,对数据库表的数据进行同步更新。 支持SQL2000/2005/2008/2012/2014 详细介绍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036b2890102v32f.html

2014-10-24

C#访问SqlLocalDB数据库

C#访问SqlLocalDB数据库 C#访问SqlLocalDB数据库,类

2013-04-20

PB使用SqlLocalDB

PB使用SqlLocalDB 有PB12.1的源码

2013-04-20

C#让窗口贴在桌面上

C#让窗口贴在桌面上 让窗口永远贴在桌面上

2013-02-03

PB12断网后自动连接

PB12断网后自动连接 在进行处理前判断是否断网,并自动尝试5次连接。

2013-02-03

C#定时关机源码

C#定时关机源码 修改版,网上下载的源码,我美化了一下,加入到了我的其他项目里了,今天分离出来给大家。

2012-04-28

C#开发的加密图片文本网站录入的记事本

C#开发的加密图片文本网站录入的记事本 可以记录文本,图片,字体,颜色,背景,网站等等信息。 加密记事,没有密码不能查看记事本内容。 Tab多记事本操作。 自动保存

2012-04-28

Dbank的PC客户端PB源码

Dbank的PC客户端PB源码 绿色,好用,PB开发的数据银行客户端

2012-04-28

PB动态插件源码

PB动态插件源码 通过此接口可以为客户开单单独的插件,在PB的客户端程序下加入此插件即可运行插件Pbl,pbd也行,但不能读取备注。

2012-04-28

PB12动态分组

PB12动态分组 PB数据窗口动态分析字段分组,并生成分组合计。

2012-04-28

水晶报表Pull和Push实例源码

水晶报表Pull和Push实例源码 是学习水晶报表的基础

2012-04-28

C#开发COM组件供PB调用

C#开发COM组件供PB调用 有时PB里难以实现的功能,在C#里好容易就实现了,这时我们就可用C#来开发COM组件,在PB里调用即可。 PB调用方法: int intValue oleobject objOle objOle=create OLEObject intValue=objOle.connecttonewobject("MyLib.MyClass") Sle_1.Text=ObjOle.GetIP()

2011-08-29

用友年帐删除工具(C#源码)

C#开发的 用友T3,T6,U8年帐删除工作。 有时用友软件不能删除年帐。

2011-08-22

PB12数据窗口Excel筛选和列属性对象

PB12数据窗口Excel筛选和列属性对象 功能: 1)PB数据窗口实现Excel自动筛选; 2)列属性管理,设置列可见、宽度、是否可编辑、显示风格等 3)原数据窗口导出到Excel报表; 开发环境:PB12 6518

2011-01-01

PBHelper真正支持PB12.0版

PBHelper真正支持PB12.0版 PB开发好助手,版权归所作者。冰点只升级PB12.0

2010-12-09

PB12开发的播放MP3

PB12播放MP3 PB播放MP3,无界面,可用于软件播放声音.

2010-11-22

PB12开发Google地图

PB12开发Google地图 大家一起来学习PB12

2010-11-22

PB12.Net实例原代码

一个简单PB12 .NET的开发实例。 主要功能: 1)数据库连接 2)每一种控件的皮肤实现,美观!

2010-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