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OSInstall.zip

将用于使 Leopard 支持 MBR 分区表的破解文件 OSInstall 覆盖入 /System/Library/PrivateFrameworks/Install.framework/Frameworks/OSInstall.framework/Version/A/ 文件夹中,OSInstall.mpkg 文件覆盖入 /System/Installation/Packages/ 文件夹中。

2014-07-14

ffakesmc.kext

重新设计的第三方补丁,用于读取CPU温度,现在的kext做它的需求,而不是在循环。您可以使用统计局(Istat)来监视CPU温度,默认TJMAX值是100,你可以调整它的Info.plist,只为英特尔的Core i7的2/core工​​作。 添加debug选项plist中,可能的值 - 真/假,如果调试的是“假”,你将不会看到的消息 - “键未找到”,默认情况下,调试已启用。版本NOOBS:编辑Info.plist中,更改调试为false,摆脱这些消息 - FakeSMC:关键信息未找到 修正了一个小毛刺与“兼容”的字符串。

2014-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