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File System Auditor 破解文件

File System Auditor 文件监控。对监控文件夹的所有操作做记录,出问题时可以及时找到问题所在。

2011-12-06

Cisco.ASA.All-in-One

Cisco ASA Firewall All in One

2011-12-06

AD与ACS结合做802.1x认证

AD与ACS结合做802.1x认证测试架构及设备配置

2011-08-29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2010 安装使用指南

Symantec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2010 是 Windows® 系统恢复的金牌标 准。它使企业和 IT 部门能够在几分钟(而不是几小时或几天)内从系统丢失或灾难 中恢复。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2010 提供了快捷、易用的系统还原来帮助 IT 管理员实现恢复的时间目标。您甚至可以为服务器、台式机或便携式计算机执行 完全裸机恢复,以恢复到不同的硬件和虚拟环境。它还具有对远程、无人值守位置 的系统进行恢复的能力。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2010 捕获整个实时 Windows 系统的恢复点。其中 包括操作系统、应用程序、系统设置、配置、文件等等,因此不会影响生产力。可 以将恢复点方便地保存到各种介质或磁盘存储设备,其中包括 SAN、NAS、直接附 加存储、RAID,蓝光/DVD/CD 等等。系统发生故障时,可以快速将其还原,而不 需要进行手动、长时间、容易出错的过程

2010-11-05

网路岗六代原版破解文件

网络岗含破解文件888用户,全功能,期限是2888年

2010-07-26

File System Auditor部署详解(监控文件与文件夹)

被监控的文件夹就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所有用户的操作一目了然

2010-07-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